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竞争新招:输入法截流搜索引擎

2013-03-06 08:25 · 稿源:资讯索引
《搜狗竞争新招:输入法截流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携手大片跨界亮相 穿越时空感受匠心精神

今年年初,一部国产“大片”,把一众英剧、美剧、韩剧、日剧,碾压得渣都不剩,豆瓣评分9.4,比上一部国产爆款《舌尖上的中国》还高0.1。女生看了纷纷想对剧中所有男士表白,男生看了不禁神往剧中女士的云淡风轻岁月静好。它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神剧,引得各方叫好?这部大片就是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 影片中,摄影师用镜头向我们展示了稀世珍宝再次“焕发青春”的魔幻过程,更用时间讲述了修复师们父传子、师授徒,一代代默默

你知道:搜索引擎第一页为谁而留吗?

网站没流量你发愁,网站流量大,你也一定愁。那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第一位到底为谁而留?

用AI开启未来搜索 搜狗“立知”让你想要的即刻呈现

搜狗搜索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实际应用结合,其成效有目共睹,根据搜狗 2016 年财报,搜狗搜索流量急速攀升,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增长70%,很大程度上因其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差异化内容武装到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搜狗应用领先的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技术,推出面向未来的“立知”智能问答系统,可理解用户搜索意图和问题,直接为用户提供想要的答案,使搜索向未来问答迈进。(搜狗搜索“立知”问答系统截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

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新版上线 用户体验再次升级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微信、QQ聊天时想分享给朋友一首歌或者将约饭的位置信息发送给朋友都需要在各种APP之间来回切换,简直太心累。近日,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新版本上线良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搜狗输入法的“智能分享”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在微信、QQ聊天时不必跳出聊天场景直接在输入法中查询需要的信息,从餐厅、团购、翻译、音乐到电影、地图、百科等内容无所不包,不需要再切换到其他应用,免去跨屏来回切换的烦恼。?

艾瑞APP指数榜单新鲜出炉 搜狗输入法获好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及移动用户的增多,移动端APP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近日,专注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网络游戏、无线增值等新经济领域的艾瑞网也推出艾瑞APP指数客户端,并统计了2016年9月各大APP的排名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有着“国民输入法”之称的搜狗输入法从各大APP中脱颖而出,在基于日均独立设备数的维度评选中名列前茅,成为仅次于微信和QQ的第三大移动端应用。据介绍,艾瑞APP指数由国内首家新经济门户站点艾瑞网集团自主

年底啦!搜狗输入法提醒你该收账了~

2019年只剩最后一个月,又到了不得不催朋友还钱的时候了。但总是会遇到一些装糊涂借钱不还的人,但作为朋友太直接又怕显得自己小心眼儿(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呀!)。所以该如何机智的提醒别人还钱是门学问。以前都是逢年过节登门拜访,顺便观察敌情,看看借钱的人究竟生活状况什么样然后寒暄苦诉,希望通过苦情戏码让对方感到内心不安赶紧还钱。但这些都是老掉牙的方式了,再加上对方装糊涂也无计可施,而且现在都是能在微信上解

搜狗输入法联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再现汉字之美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汉字逐渐淡出大众的生活圈,变成只是传播信息的工具。汉字所蕴含的文化精髓,甚至汉字的用法、写法、拼读等,也在时代的洪流中被渐渐淡忘。面对如此境况,作为拥有“国民输入法”之称的搜狗输入法,在前不久举办的2018“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在联合国教科文代表、教育部领导、 50 余所大学代表、多国教育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宣布启动“保护消失的中国文化——汉字之美”公益计划。搜

人工智能学家刘锋:搜狗用AI重新定义录音笔 但这仅是个开端

随着“智能+”的提出, 2019 年被业内公认为AI落地之年。在此背景下,人工智能将给传统产业带来哪些积极变化?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正确姿势又是什么?互联网虚拟现实实验室创始人、人工智能学家主编刘锋认为,人工智能是传统产业发生革命性变化的驱动力,但它与互联网的结合才是真正影响传统产业,以及未来人类工作、生活的关键要素。“互联网大数据为深度学习提供了爆发的基础,互联网云计算为人工智能提供了巨大的算力,?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