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电视

2013-03-05 1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在京宣布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乐视TV超级电视和乐视盒子等终端产品将由富士康代工制造,富士康同时也承诺,今后不再为其他互联网企业制造相关终端产品。

据悉,乐视此次携手富士康推出超级电视,将采取“硬件+内容”的商业模式,即超级电视将依靠“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等四重收入来源,在销售渠道与销售模式上,乐视TV超级电视也将会以互联网在线销售为主。

去年9月,乐视网曾宣布9个月内发布乐视TV超级电视,而在今年2月份,乐视网又对外表示,超级电视预计在未来9个月内推出。

在回应乐视TV超级电视延迟发布的质疑时,乐视网副总裁、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梁军表示,乐视TV超级电视进展顺利,时间推迟是公司保守的估计。

据了解,超级电视采用了基于Android的LeTV UI操作系统,同时内置了第三方应用商店LeTV Store。目前乐视仍未透露超级电视的发布时间、硬件配置及售价。

不过乐视网表示,第二批乐视盒子C1将马上开卖,且这批盒子产品是由富士康代工制造。(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