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电商新思路:评论Facebook帖子即可购买

2013-02-28 0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社交电商新思路:评论Facebook帖子即可购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瞄上社交电商 莫文蔚携公益潮牌登陆云集微店

许多人认识莫文蔚是在卡带和随身听盛行的年代。除了杰出的演技与动听的歌喉,莫文蔚一直以来也以她善待动物的爱心为广大粉丝认可与拥戴。作为亚洲动物基金的首位华人明星支持者,多年来莫文蔚一直努力呼吁公众关爱动物,并用各种方式身体力行地践行“尊重生命、终止虐待”的动物福利理念。2015年,莫文蔚与iHubb合作推出潮牌Karen Mok × iHubb,打造以保护月熊为主题的公益服饰,希望可以把公益事业和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力求激?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巨头屡败屡战也要玩,社交电商的魅力为何那么大?

日前,微信通过直播切入电商的声音喧嚣其上,这个消息是否属实目前还难以断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本来社交属性就强的微信真做了直播,第一个感受到压力的将会是阿里。

数字化赋能社交电商,聚客通争当微信生态电商服务行业领头羊

2018 年社交电商全面崛起的行业盛况,让很多电商企业把微信纳进了卖货阵地。事实上,微信在明里暗里已经成为大量商家的淘金地,商家们在微信上积聚自己的用户流量池,深度维护与营销,建立用户心智,最终反哺至平台店铺成交。而基于微信的SCRM服务商在这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数字化赋能作用。聚客通便是社交电商微信生态营销服务行业中的佼佼者。 用微信构建私域流量,挖掘品牌会员价值 聚客通帮助商家通过微信(个人号、公众号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热搜背后,社交电商新宠“in有尽有”浮出水面

自 2017 年 1 月 9 日微信端上线始,“苦巨头久矣”的中小电商玩家便将目光齐齐瞄向小程序,将其视作下一个行业风口,纷纷入局。过去一年,社交电商的快速爆发,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中心化的裂变分享,这当中,小程序的作用十分凸显。 据国内首家权威的微信小程序第三方统计平台阿拉丁 2018 年度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小程序数量已增至 230 万+,日活2. 3 亿,人均打开次数4. 25 次。电商作为小程序的一个核心纵深,也在这一趋势下疯?

社交+电商,商派支撑这家农特小店卖了近3亿货

“我们有这样一家客户,创始人拿着 5000 元的起步金开始创业,从一个每天只进账几十元的农特零食小网店一步步做到销售额接近 3 亿。”商派软件有限公司计三勇说。 2018 的关键字非社交电商莫属,数亿甚至数百亿元的销售额仿佛触手可碰,社交电商成了一道兴奋剂,点燃了从业者的信心。据估算 2020 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 2400 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社交电商已成为电子商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市场对于社交电商未来的商业价值

摩能国际深耕流量创新 助力品牌实现新跨越

近几年,社交电商快速崛起,以其裂变式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尤其在人口资源众多的我们国家,以“流量”为入口、“人”的经济为中心的社交电商领域,更是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值得注意的是,基于社交电商的发展势头,独具敏锐视角的企业已提前布局。今年 8 月,摩能国际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引流思维在金鹰节流量峰会暨芒果大V创业者高峰论坛中赚足了行业的目光,也为社交电商发展注入了一剂振奋剂。事实上,作为一家不断探索与践行行?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