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先用户还是先客户?

2013-02-27 09:59 · 稿源: 魏武挥的博客

《先用户还是先客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信运营:玩转微信营销的10种方法和技巧微信营销,这个以分众和精众市场为目标诉求的营销模式,是营销新时代的先锋和代表。我们总结了对媒体营销上的探索与实践和媒体营销的主要手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魏武挥”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做自媒体,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大姐被五步蛇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行信用卡助力国人境外消费轻松游

    正在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增长点之一。去年首阶段境外“通关”的翌日,招行信用卡便立即重启了历史上颇受持卡人欢迎的“非常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推出境外消费最高可享笔笔10%返现的“非常境外游”,支持7000万持卡人更早、更快、更好地“启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招行信用卡将始终陪伴着持卡人向着美好生活阔步前进,致力于让信用卡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另一张“护照”。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小米SU7高管自己用!卢伟冰亲自参与测试五次 品质大家放心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发文透露,他亲自参与了小米SU7至少五次的测试活动。这些测试包括了从黑河冬测到安徽路测,再到吐鲁番夏测,以及在北京六环进行的智驾测试,最后还有崇礼到北京的综合测试。卢伟冰在发文中强调了小米对于SU7品质的全面保障,表示巨大的投入和压力下的测试确保了小米SU7的品质。雷军表示,一辆车的品质、智能驾驶关乎车辆的可靠性,而高管们则亲自参与了小米SU7路面实测,累计已超过10万公里。小米SU7实车路面测试投入了576辆样车,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大规模测试,覆盖了从-40℃的黑河?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定纯电豪华轿车前三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年轻人回县城开咖啡馆日入5万:通过独特风格吸引大量客户

    一线城市年轻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小县城的现象。随着小县城发生变化,热门品牌和城市生活方式下沉到县城,县城青年的生活质量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李照林的成功经历展示了年轻人回到小县城创业的机遇和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小县城经济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 12306开秒秒没!官方回应: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