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测试版本:拟终结越狱软件

2013-02-26 11:40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发布最新iOS测试版本:拟终结越狱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知识产权日:腾讯用这些硬核“黑科技”守护用户

从电灯泡给地球的黑夜带来第一缕光明,到如今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科技创新一直在推动着人类的进步。保存科技创新的火苗,更好地惠及每一个人的生活——这正是知识产权存在的意义。 4 月 26 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倡导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知识创新的世界性节日,它的影响力正不断增强。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也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鼓励科技创新。截至目前,腾讯已经在全球申请布?

一起来捉妖瓷偶娃娃在哪可以抓到 瓷偶娃娃具体捕捉地点

​一起来捉妖瓷偶娃娃是一只非常不错的妖怪,也很可爱,人气非常高,那么瓷偶娃娃要去哪里可以抓到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高通、vivo、腾讯将共同打造《王者荣耀》AI 战队

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与 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 AI Lab 宣布,将基于高通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推动和探索终端侧的人工智能应用。据 vivo 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透露,他们正共同打造一支移动端的 AI 电竞战队「SUPEX」,并希望能够通过《王者荣耀》这类 MOBA 类游戏场景的实验环境来不断提升和优化 AI 电竞战队的实力。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深圳今年将建约 7000 个 5G 基站

据南方日报消息,今年深圳铁塔公司预计在深圳建设 5G 基站约 7000 个。目前,深圳正加速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 5G 网络、技术、产品与应用深度融合,致力于建设良好的 5G 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5G 产业集聚地。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广州启动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

健合集团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赛事,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如期顺利举行。不同于其他赛事,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最大的魅力在于全民参与性,在今年的参赛队伍中,既有活力四射的青春战队,也有家庭组合。无论背景、无关年龄,所有人都化身跑者,在街头巷尾挥洒汗水、撬动智慧,焕发健康的无限活力。秉承着健合集团“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健合集团旗下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作为赛事合作伙伴进行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

红米Note 7正式上架英国小米官网:5月7日起开售

5 月 5 日,小米宣布红米Note7 正式登陆英国市场,自 5 月 7 日开始,英国消费者就可以在小米官网以及伦敦的线下门店中买到这款产品。目前首先上架的是3+32GB版本的红米Note 7,售价 179 英镑,约合人民币 1584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