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举办黑客大会探讨谷歌眼镜特性

2013-02-18 13: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举办黑客大会探讨谷歌眼镜特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KCon 2017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啦 !

KCon 黑客大会,汇聚黑客的智慧。知道创宇出品,追求干货有趣的黑客大会。KCon 黑客大会官网正式上线 (kcon.knownsec.com)KCon 黑客大会将于 8 月25— 27 日召开,坐标:北京· 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KCon2017 主题:「洞见未来」!网络空间里的黑客对抗早已白热化,「洞见未来」带来的刺激快感是黑客的本源骚动。对我们来说,探索是第一步,攻破是第二步,这些都是过程,不是目的,真正目的是:创造。对于真正的黑客来说,要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谷歌AI聊天机器人 Bard 新增Gmail等谷歌应用插件

    谷歌的AI聊天机器人Bard最近获得了更新,增加了对Gmail、Docs和Drive等谷歌应用的插件支持。更新后的谷歌Bard支持的应用插件可以实时获取来自谷歌地图、YouTube、酒店和航班等应用的信息,并允许用户随时关闭。除了插件支持外,谷歌Bard还增加了一项公共链接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将与Bard的对话分享给其他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继续与Bard对话。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数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谷歌初代Pixel成功刷入Android 14:谷歌新系统变化巨大

    一名海外开发者成功的将初代Pixel手机刷入了最新的Android14操作系统。这位开发者没有详细描述系统的适配程度和流畅度是提到谷歌的ProjectTreble项目。该手机搭载了Android7.1操作系统,正向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14操作系统。

  • 谷歌、康奈尔提出真实的图像补全技术RealFill

    谷歌研究与康奈尔大学合作提出了一项名为RealFill的真实图像补全技术,旨在解决图像修复中的真实性和场景一致性问题。该技术的核心目标是使用少量的参考图像来填充给定目标图像的缺失部分,同时尽可能保持原始场景的真实性。这项技术的应用潜力广泛,将为图像处理和编辑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完美的图像。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