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雅虎每年移动广告营收仅1.25亿美元

2013-02-16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雅虎每年移动广告营收仅1.2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雅虎将于今年建立图片网站Flickr中文版

路透社消息:门户网站雅虎周五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其图片网站Flickr的中文版本,以满足对中国图片的需求.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雅虎黑客案和解:赔偿2亿用户5000万美元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安全漏洞案中被盗。上述赔偿方案是雅虎在一份和解协议中提到的,这份和解协议需要美国联邦法院的批准才能够实施。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移动广告人自白:赚的不如赔的多 等待品牌广告救赎

“我给开发者的价格是一毛钱一次点击,广告主则按照3块钱或者5块钱一次激活来给我,但是在转化率低的情况下,我这么给下去,最终的成本可能是每次激活需要50块钱,也就是我有500次点击,给开发者50块钱,我才能换来一次激活,从广告主那拿到3块钱或者5块钱,我亏了10多倍。”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