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私有化的新一轮豪赌:扫清障碍难避挑战

2013-02-07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戴尔私有化的新一轮豪赌:扫清障碍难避挑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惠普计划增加合作伙伴授权 可销售更多产品

惠普日前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扩大公司在企业管理领域的服务范围。

戴尔明公关暗不为 电脑回收上演双城记

近日,一个名为“狂野的猪”的网友向计世网发来一份邮件,称虽然此前戴尔一直在媒体上表示,本着对社会以及环境保护的责任回收废旧电脑,但戴尔电脑在中关村二手电脑市场销售依然火爆。

惠普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认为自己的未来在复印机和打印机上。这家个人电脑制造商已经同意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电子公司旗下打印机业务。惠普坚称,即使全球市场目前外于萎缩状态,它能够夺取打印机市场份额并且产生利润。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惠普今天发布的声明表示,该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全年中就会带来利润。两家公司表示,作为双方达成协议的一个组成部分,三星电子公司承诺在此次收?

戴尔网站报价出错 15美元单价卖15万台显示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日前表示,戴尔必须为其网站产品标价错误埋单。按照规定,戴尔须以新台币500元(约合15.26美元)的价格向台湾消费者出售19英寸液晶显示器。

惠普与虚拟技术公司联手建立新工作站

日前,惠普计划与虚拟技术供应商Parallels进行合作,建立一个可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的单一工作站,主要针对高性能计算(HPC)机构的增值经销商。

HP Indigo WS6800携手味全让果汁包装“狠”起来

你一定想不到,超市贩卖的果汁会撒娇 你一定想不到,某天会被一瓶果汁关心 你一定想不到,包装当配角也在符合你高颜值的生活 可你一定注意到了,味全正在发福利 每天问侯疲于奔命的你 比男友心细,比老板懂你 甚至唠叨都比爸妈在点儿上 市场上不同类型的纯果汁层出不穷,100%纯果汁的卖点早就无人问津。与前几代顾客相比,如今的消费者基本不存在高忠诚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注意到了这些变化,面对旗下的味

戴尔因错价门在台被称呆鹅 网友称其应捐10亿

8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在台湾地区网购价多次出错,后续处理又让消费者觉得太过敷衍,为挽回公司商誉,戴尔在台提出最新补偿措施:将针对第一次及第二次标错价的受影响消费者,提供为期一年的八折优惠。但还是有许多网友不领情,直说除非戴尔捐10亿

重磅!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上线 点点客赢得国际大牌青睐

又一重磅国际品牌牵手点点客!日前戴尔商用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这标志着移动社交电商领导者点点客旗下分销产品“人人客”赢得了国际青睐。点点客作为移动电商领域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者,已在移动社交领域深耕9年,微博、微信、QQ、贴吧等社交媒体是点点客的主战场,同时也是全网最大流量聚集地。众所周知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微商新蓝海,朋友圈有多少微商就意味着这块市场有多大潜力,甚至于吸引力已经大到国际品牌戴尔同样迅速布局的

670亿美元,难买到戴尔的未来

当戴尔公司宣布以670亿美元收购存储巨头EMC时,很可能不是在重构未来,而是预示着它基本放弃了重构自己的未来,转而服务于一些短期财务上的目标。这似乎不是两年前戴尔私有化时...

惠普在京发布Z系列工作站新品 引领设计行业走向未来

10 月20 日,北京 ——10 月 20 日,惠普公司在京发布Z系列工作站新品,包括专为Adobe用户量身打造的可插拔式移动工作站惠普大师本HP ZBook x2、全面升级的惠普 HP Z8\Z6\Z4 G4 台式工作站,以及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的4k曲面显示器——37. 5 英寸HP Z38c显示器。此次发布的Z系列产品在性能、安全和管理上深度革新,为快速发展的虚拟现实、机器学习和高端设计领域的设计师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助其轻松应对新兴工作流程中可能会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