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在法国出资6000万欧元成立媒体基金

2013-02-02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将在法国出资6000万欧元成立媒体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好信用,爱乐租:以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互联网服务

“在西方国家,租赁是一种普遍被接受的消费方式和观念,而在中国,我希望每位消费者都能通过租赁的方式,用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和生活。” 9 月 14 日,在杭州滨江一家创业园内,浙江乐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租科技”)联合创始人原阿里傲云如是说。将时间推至两年前, 2015 年 9 月,iPhone在美国开展租赁计划服务。同年 12 月,三星紧跟而上,在美国开展租赁业务。而乐租科技,也是国内最早开始运营iPhone与阿里Yun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