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戴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私有化交易新进展:微软角色成谈判焦点

2013-01-30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戴尔私有化交易新进展:微软角色成谈判焦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戴尔与贵阳市深化合作,携手优特云展开合作

2016年5月25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与贵州市政府在贵阳大数据博览会期间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将在未来五年中作为贵阳大数据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和支持贵阳数博会的发展与推广,并与贵阳市政府在云计算等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贵阳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生态。签约仪式后,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戴尔公司将与优特云加强合作,以“优特云”混合云平台为支点,计划未来三年内助力百万级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IT升级支撑,切实助力构建“云上”新贵州。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戴尔因错价门在台被称呆鹅 网友称其应捐10亿

8月18日消息,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在台湾地区网购价多次出错,后续处理又让消费者觉得太过敷衍,为挽回公司商誉,戴尔在台提出最新补偿措施:将针对第一次及第二次标错价的受影响消费者,提供为期一年的八折优惠。但还是有许多网友不领情,直说除非戴尔捐10亿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达下载限额 推出一天即停止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免费杀毒软件及防恶意软件产品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点击下载)免费测试版发布仅仅一天之后,微软便终止了下载服务。微软表示,Windows Security Essentials的下载量已经达到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