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千品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品网被指大幅裁员降薪:官方承认去年调整

2013-01-29 12:42 · 稿源:资讯索引
《千品网被指大幅裁员降薪:官方承认去年调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车来了APP为公交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城市公交行业是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全局性、先导性影响的基础产业,对城市交通、智能路网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近期,作为国内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之一,车来了受邀参加2019年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并在会上对公交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独到的见解。(车来了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孙熙博士)众所周知,为了更好地满足城市生产和人民生活的需要,近年来各地交通主管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对公交企业进行创新化管理,对提升运

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在全国63城上线 带来50%线上订单增长

近日,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 63 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苏宁表示,作为小店APP上的生鲜领域新增模块,预售功能将带来50%的线上订单增长。

京东家电驱动热水器逆市求增长 2019热水器节同步启动

4 月 25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19 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京东家电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与主流热水器企业共同探讨了在产业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挖掘市场潜力、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推动热水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京东家电联合主流热水器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 2019 京东热水器节也于论坛同期正式启动。会议现场热水器市场承压京东家电驱动线上

LOL9.9版本英雄改动有哪些?V9.9版本英雄改动前瞻

LOL9.9版本中英雄会有哪些改动调整呢,在测试服中就公布了部分英雄的改动介绍,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改动内容汇总。

红魔3手机多少钱?红魔3电竞手机配置及价格一览

红魔3电竞在4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配置和价格如何呢,我们来看下这款主打电竞游戏手机的配置以及价格详细介绍。

超级影像手机华为P30 Pro大满贯,赢得一片海外媒体的最高赞誉

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竞争依然激烈,但于3月26日全球首发的华为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以无比强大的拍摄性能,吸引了空前的关注与期待。那么,如何定义华为P30 Pro的实力?或许看看其中以下的海外顶尖媒体、机构,在评测文章中丝毫不吝惜对华为P30 Pro的赞誉就知道了。顶级消费科技类媒体Stuff:五星满分好评!近日,英国科技媒体Stuff发布了华为P30 Pro的详细测评,在对华为P30 Pro的外观、IP68防护等级、EMUI9.1新版本系统

报告:亚太地区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开支将在2022年达到24亿美元

IDC预计区块链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开支将达到5. 238 亿美元,相较于 2018 年的2. 848 亿美元增幅达83.9%。

拉卡拉奋斗14年终上市 孙陶然:所有成功都是九死一生的结果

奋斗 14 年后,拉卡拉今日终于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拉卡拉发行价为33. 28 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0, 000 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2. 32 亿元。拉卡拉今日开盘价为39. 94 元,较发行价上涨20%,市值达到 160 亿元。此后,拉卡拉股价进一步上涨,市值超过 180 亿元。

光线传媒2018年盈利净利13.73亿元 同比增长68.47%

今天,光线传媒正式发布 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 2018 年营收14. 92 亿元,同比下降19.09%;净利13. 73 亿元,同比增长68.4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亏2. 84 亿元,同比下降161.73%。

绝地求生5月1日更新了什么?5.1吃鸡更新维护公告

绝地求生5月1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更新,今天的更新时间是多久,吃鸡正式服更新了什么内容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