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360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应用遭iTunes下架 股价触及1周来低点

2013-01-29 08:42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360应用遭iTunes下架 股价触及1周来低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即将召开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 2019 年 5 月 16 日~ 17 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基础运营商、设备厂商、芯片终端商、物联网厂商、云计算厂商、电力行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缩小标准化工作差距”(bridging the standardization gap),探讨缩小标准化差距、促进行业发展的产业大计。除了

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

据 36 氪消息,OPPO 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OPPO 中国大陆事业部销售总经理严涛表示:「基于全新的品牌体验,OPPO 北京超级旗舰店在设计与运营上都有所突破,亦将发挥标杆作用带动各层级零售终端优化升级。未来,我们将以『高质服务』为零售渠道的战略核心,通过零售『内容』变革,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有价值的科技体验。」

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网友:我也载入史册了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微博全站发布博文超过 2000 亿条、多媒体内容超过 500 亿,评论互动总量近 5000 亿。新浪网和微博上新发布的内容,也将持续保存。

不一定要技术流,抖音开放1分钟让人人皆可Vlogger

2019 年,你用什么记录生活?是定格的照片和文字还是直播,又或者是更流行的 15 秒短视频,当这些都无法满足更多维的需要,或许你也将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选择成为一名Vlogger……

李彦宏、王坚等入选2019年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

中国工程院今天公布了 2019 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其中百度的李彦宏、王海峰,阿里巴巴的王坚,比亚迪的王传福,微软的沈向洋等入选。

重庆东金投顾:美股大涨,能否带动A股前行?

昨日,指数午前探底有小幅度回升,午后冲高回落,整体依旧延续弱势。指数上,沪指跌0.51%,报收 3198 点;创业板跌0.81%,报收 1683 点。个股上,跌多涨少,跌停 50 家左右,涨停在 40 家左右;在板块上,氢能源、军工、5G等板块领跌,但是,仍然有逆市向上的板块,例如,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自贸区,同时,猪肉、券商、白酒等板块又活跃起来。 虽然A股依旧在延续震荡,然而,美股在周二却一路高走。道指涨0.55%,标普 500 指数涨0.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中文版预约地址 手游中文版在哪下载?

心动网络在4月26日发布消息,引入了日本游戏开发商LEVEL-5旗下的《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的小镇》,本次引入的版本还有中文,那么这款游戏的预约和下载地址在哪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家用净水器如何正确选择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选择家用净水器是有方法的,这些方法多是在净水器选购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那家用净水器如何正确选择我来告诉大家:首先要明确是要净化水还是要软化水。净化水是去除水中泥沙、杂质、细菌、重金属、余氯、有机物以及一些矿物质。软化水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直接的说就是水垢。而不同地区的地质环境、污染等不同,用户也可根据地区特点进行选购。其次用户也可根据国家对净水器行业出台的《家用和类似用途反渗透净水机》和《家用和

把香放下是什么梗 出自哪里是什么意思?

最近在网络上流行一个梗——把香放下,很多网友都表示看不懂这个是什么梗到底代表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把香放下这个梗。

三星Galaxy A40s,一款让人无法忽视的性价比神器

提到千元机市场,许多消费者第一时间映入脑海的品牌往往是很多国产手机,看起来和三星手机似乎没有太多联系。那么如果三星手机开始走性价比路线,又会为千元机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日前三星手机推出了多款Galaxy A系列产品,在这其中,以性价比著称的三星Galaxy A40s凭借着6. 4 英寸绚丽V视屏、后置三摄像头以及超长续航等亮点,成为千元机市场不可忽视的一款新品。绚丽V视屏,超大屏占比作为三星手机深耕千元机市场的产品,G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