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传中国取消游戏机禁令:索尼任天堂股价大涨

2013-01-28 13:4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中国取消游戏机禁令:索尼任天堂股价大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第一财季净利润2.05亿美元 同比下滑74.3%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当日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由于PS部门销售强劲,抵消了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该季度获得出人意料的盈利。索尼,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12亿日元(约合2.0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24亿日元下滑74.3%。该季度索尼实现营收1.613万亿日元(约合156.62亿美元),同比下降11%。不过由于熊本县地震的影响,索尼的关键业务成像传感器销售下滑。除了地震外,日元坚挺也拖累了索尼的利?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重燃用户热情

现如今,大家在手机上用固定月费听串流音乐,已成市场的主流。不过对于音质有所要求的用户,近年返璞归真,重投黑胶唱片机的怀抱,不说不知道,2016单单销售黑胶唱片的总值,竟然比串流音乐高,看来黑胶唱唱片的市场已全面复苏。 2016年CES期间,索尼在科技大腕云集的展会出乎意料地大玩复古风,不走寻常路地推出全新的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更加令人预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许多人在网上对这款产品表达了强烈的?

索尼Xperia XA Ultra续航测试 成绩比Z5好

作为一款平板手机,Xperia XA Ultra在高强度使用的情况下既然能够坚持8小时,是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可以在脖颈上听的音箱 索尼WS1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让用户在沉浸于个人音响世界的同时,灵活打造更强劲的环绕立体音效,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观影感受。索尼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为乐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新奇事物的用户带来了又一个家庭娱乐新选择。

骁龙636加持!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发布:国行首款21:9屏

昨日,索尼在MWC2019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1。此外,Xperia 1010 Plus两款中端新机也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索尼Xperia 10 Plus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2799元。

作为索尼最高端的旗舰产品,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

我们对索尼电视市场策略的评价中,经常会用到“高举高打”这四个字,因为索尼电视的品质高超,定位高端,同时售价也相对较高,而最难能可贵的是,索尼电视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同样非常高。这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画谛系列产品,那么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表现如何?由于整个OLED电视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索尼也是特别重视我们OLED产品的研发,本次AWE展会上,就带来了最新的4K OLED智能电视A9G。索尼4K OLED智能电视A9G的画质和音质

在PS4 Pro国行版开售前 索尼却在海外悄然发布土豪金版PS4

6月7日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同时索尼也将在明天发售国行版PS4 Pro。

索尼史上最大液晶电视:索尼4K电视Z9D

全新的索尼4K电视Z9D系列电视直接从65英寸大屏起,涵盖了75英寸,最大100英寸的规格则达到了索尼电视的历史尺寸之最。如今随着55英寸电视产品在客厅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大屏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同时电视厂商的步伐并没有放缓,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大尺寸产品;65英寸、70英寸、75寸层出不穷,但100英寸的量产产品则是首次出现。 在外形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用了简约的黑色和淡金色搭配的面板和支架,背面合理的布线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任天堂社长回应“与腾讯合作”:腾讯在中国有最大规模游戏市场

据观察者网报道,针对“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售Switch主机”一事,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腾讯在中国拥有最大规模的网络通讯和游戏市场,因此任天堂决定与腾讯合作,共同把(​任天堂)的中国业务顺利发展下去。古川俊太郎还强调,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但在中国的业务短时间内还不会成为任天堂的支柱收益来源。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