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代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披露2012年主要供应商名录:鸿海共7处代工厂

2013-01-26 11:22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披露2012年主要供应商名录:鸿海共7处代工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技术应用成三星Galaxy S10系列销量攀升的真正原因

对于智能手机消费者而言,每年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成为了他们的庆典。而对于各大手机厂商而言,快速更新迭代带来的高关注度和热销,也让它们乐于此道。而此前上市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在上市之后持续火爆,线上销售平台一度供不应求。著名市场分析家郭明錤就预计三星能够在年底前卖出4000-4500万部Galaxy S10系列产品。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之所以能够获取如此众多的关注,不仅是因为产品亮眼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配置,四

超强带货能力背后,快手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在 2019 年 1 月发布了 2018 快手年度内容报告。据统计, 2018 全年在快手获得收入的用户一共有 1600 万人,日均点赞量 3 个亿,平均每个带货视频可以为红人带来 1069 元的收入。

快传播:除了头部KOL之外,小众素人KOL也值得品牌关注

KOL我们都知道是关键意见领袖,是营销学上的概念,通常被定义为:拥有更多、更精准的产品信息,且为相关群体所接受或信任,并对该群体的购买行为有较大影响力的人。KOL也可以被认为是拥有庞大粉丝的网红,现在很多商家品牌都认为除了少数知名的KOL能带来商业价值以外,其实还有很多KOL也能为品牌带来一定的商业价值:小众KOL小众KOL的粉丝群体没有知名KOL的规模大,通常以10万为界限,但类似美妆时尚行业可能30万也才属于是一个小众KOL,如果?

AI换脸一时爽,侵权违法太酸爽:民法典新草案有规定,小心赔到家底空

AI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可能就得体验一把违法的酸爽了。在周六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里,正式加了一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的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喜报!爱财集团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证书

近日,杭州金融科技公司爱财集团通过国家发改委确定的第二批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协会进行申报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揭晓:爱财集团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证书。这一成绩的取得,肯定了爱财集团的合规发展道路,也验证了集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企业发展理念的前瞻性。企业信用评价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办法已在发改委“信用中国”网站上公示。对企业进行的信用评价,

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发生法人变更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5 日,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高管人员均发生变更,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均由贾弘毅接任。

锐仁科技SSD升级 | 我看向它时,仿佛看见了万千星河

即日起,锐仁科技将对旗下SSD产品线进行全面升级,以星际宇宙为主题,除保留原有最高端的OV【阿波罗】电竞系列,将停用锐仁品牌【锋】系列,以及OV品牌的【Blitz】系列,升级为极具未来感的【开普勒】系列,且包装标识为锐仁科技出品,品牌为OV。此次升级并不是简单的更改了系列名称,更是一次大的战略调整,公司将锐仁、OV两个品牌SSD合二为一,以更清晰的定位自己,传递公司一如既往坚持高品质的企业经营理念。全线升级后,锐仁?

来电共享充电宝深度跨界音乐节 与蓄电CHN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新泛娱乐“文化+科技”品牌,蓄电CHARGING NOW(蓄电CHN),在北京成功举办品牌发布会,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第一批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同时,来电与蓄电音乐节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据介绍,来电将全程参与蓄电CHN未来全年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为其提供共享充电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产品层面打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蓄电CHN是北京盈拓文化科技打造的,全新泛娱乐“文化+科技”IP品牌。旨在通过多种接口,链接音?

联想Z6 Pro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联想Z6 Pro价格配置详情

2019 联想春季新品发布会举办时间是 4 月 23 日14:00-15:30,据悉,联想不仅会发布硬核旗舰联想 Z6 Pro,同时也会发布为战而生的拯救者电脑。关于联想 Z6 Pro 的亮点我们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比如骁龙 855、液冷散热、HYPER VIDEO、顶级屏幕、ZUI11 等等,不管是拍照能力还是游戏性能,都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智慧决策,尽在“掌”握:Smartbi全力打造银行移动管理驾驶舱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企业必须采用更快速的方式做出运营决策,以适应外在环境变化。快速响应,是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移动设备成为必须使用的终端。因此,移动BI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意义重大。“移动管理驾驶舱”作为移动BI的核心应用,通过实时图形化展示业务指标数据,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像在汽车驾驶舱里面对仪表盘一样,直观地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