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规模549.7亿 年增96.4%

2013-01-25 11:47 · 稿源:资讯索引
《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规模549.7亿 年增96.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手机阅读APP看荐发力价值资讯 推出“黑板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渗透,媒体市场逐渐发生着变化,从浏览资讯到内容生态,用户阅读质量、价值内容生产也不同以往。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看荐等手机阅读平台不再只是用户日常获取信息、打发时间的渠道,更是用户提升价值的平台。人们不再缺乏资讯,真正有需求的是有价值的资讯。作为手机阅读平台的佼佼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为满足用户的泛资讯阅读需求,均有所新动作。今日头条在今年9月宣布入局短视频分发,为其内容?

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

洛客(LKKER)发布宣告“设计师时代”已然到来

在“双创”热潮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拥抱互联网、产业转型的变革。然而,实现“双创”却并不能单靠一群热血沸腾的创业人去推动。超级IP与消费者的连接,新消费时代带来的新商业重构,技术迭代引发的场景革命与智慧生活变革,这些无一不在说明,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一个企业内生式的发展和自身能力再突破的创新,矩阵式创新的时代已然来临。和其他正在整合、合并的行业一样,设计界也正在矩阵式创新的时代

企鹅医生是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企鹅医生”(北京腾康汇医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医联、基汇资本、红杉资本联合组建并且由腾讯控股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其推出的“免费问医生”产品先后登陆微信、手机QQ、手机QQ 浏览器,提供三分钟快速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近期,记者从企鹅医生获悉,公司正在打造“医疗临床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产品延续“免费问医生”的连接属性,为正处在诊疗阶段的患者和医生打造一个高效的沟通和管理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企?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城际出行的颠覆之战谁将称王?

在我国”互联网+出行”领域,城内出行市场已经发展的热火朝天,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以及摩拜都在大展身手,而城际市场还相对空白,不过正在城市交通市场酣战的出行类平台对跨城业务也在暗中较劲,可以看到的是有顺风车、跨城巴士等相关业务平台纷纷加码城际出行,然而这只是解决了城际出行大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际出行的潜在市场不断被挖掘,近期行业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一方面是要瓜分超过5400亿元的市场红利,另一方面,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