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级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站长平台今日或将上线 启用二级域名

2013-01-2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整理:日前,奇虎360员工郭吉军称,360综合搜索近日将推出站长服务平台。经编辑最新了解,该服务或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启用zhanzhang.so.com二级域名,此平台将为站长提供自助提交Sitemap(站点地图)功能及检测网站安全、网站测速、Ping测试和DNS测试四类工具,供站长提交收录。

截止到发稿时间,zhanzhang.so.com二级域名尚未正式启用,不过站长可以通过360综合搜索服务中心查看到相关提示信息。

360综合搜索服务中心

据360综合搜索服务页面介绍,站长将网站中的网页url(链接地址)制作成标准的Sitemap文件,通过360搜索站长平台进行添加,将能帮助360搜索引擎更加快速、全面的抓取网站上的内容。

另据CNZZ统计数据显示,360搜索自上线后流量份额稳步提升,2012年12月市场占有率达到10.52%,目前已成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