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360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奇虎360暂难颠覆搜索引擎市场收入格局

2013-01-15 11:10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奇虎360暂难颠覆搜索引擎市场收入格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360搜索携手深圳力玛 破解中小企业营销难题

4月25日下午,“One so One win—360搜索全国企业营销峰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360公司的营销专家与数百位深圳地区企业营销负责人一起共同发掘新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的机遇,破解中小企业营销难题,传授企业营销实战经验。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标准网站开发流程中搜索引擎作用解析

立案过程是一个商业目的的思考,也是一句广告语的锤炼过程。 如何调研,我们讨论在调研过程中不要忘记互联网调研。 策划也是计划的意思,虽然我们不一定做的很详细,但这个过程还是不能省的。

2016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引领大数据平台技术新风向

随着我国大数据技术的迅猛发展,其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的意义愈加明显,而如何紧紧抓住互联网每次裂变的发展契机,科学利用大数据新技术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则成为当前大数据平台重点关注的热点问题。令人期待的是,即将举行的2016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将会创新性地为国际大数据平台技术发展指明新方向,从而更加着力的推动大数据与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上海奇搜携手360搜索破解中小企业营销难题

4月22日,360搜索携手授权地区代理商上海奇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以“ONE SO ONE WIN ——不止搜索 更懂营销”为主题的360搜索全国企业营销峰会,来自上海地区的数百家企业营销负责人齐聚一堂,与360搜索一起为中小企业开拓网络营销新思路,解读企业网络营销新趋势。

优化各搜索引擎对待外链的不同态度

目前在国内做网站优化,第一是百度,第二是google,再者是雅虎,尤其捉住前两者意义更大,这三者相信对于有过实际优化经验的人来说,都能体会到这三者对待反向链接的不同立场。由于我们通过各种站长工具检查外链时,显著感觉他们存在着巨大差异。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360搜索自编自导“穿越大戏”最美居里夫人风靡高校

随着电信诈骗案件屡遭曝光,央行于近日下发了被称为史上最安全的账户管理通知,网友戏称“为保护大家的钱袋子央行也是操碎了心”。而有心保护大家财产的并不仅有官方机构,长期关注网络安全的360搜索甚至找来了一票“古人”跑遍了北京高校,面对这种大手笔的宣传活动,众师生纷纷表示“你们真是太拼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苹果打算自研搜索引擎:谷歌前高层领导开发 代号“飞马”

    彭博社的MarkGurman最近透露,苹果正在努力开发名为代号Pegasus飞马”的搜索引擎。苹果开发飞马”并不是为了直接与谷歌竞争是为了将其深入集成到iOS和macOS中,甚至会使用生成AI工具来进行增强,同时也可以为用户带来隐私保护的搜索体验。苹果高管EddyCue此前发出过声明,苹果公司不会推出搜索引擎,加上在2020年拒绝了收购Bing的提议,态度为什么会出现转变,也不得知。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谷歌最新技术:通过搜索引擎,极大增强ChatGPT等模型的准确率

    由于Transformer的出现,使得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在处理自然语言任务上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但生成的内容却包含大量错误或过时的信息,同时缺乏事实性评估体系,来验证内容的真伪。FRESHPROMPT对提升大语言模型的动态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大语言模型未来技术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

  • 报告:谷歌为当iPhone默认搜索引擎 每年向苹果支付1300亿元

    联博控股昨日发布投资洞察报告,认为谷歌为了确保GoogleSearch是iPhone等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每年向苹果公司支付180-200亿美元费用。联邦法院有可能做出对谷歌不利的裁决,并迫使其终止与苹果的搜索协议。苹果曾尝试使用其他搜索引擎来取代谷歌,但均告失败。

  •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