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惠普CEO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乔布斯曾试图帮助惠普前CEO重返公司

2013-01-11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乔布斯曾试图帮助惠普前CEO重返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乔布斯将到孟菲斯接受胰腺癌治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孟菲斯一个高级住宅区的一套房子以很好的价格售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可能搬到这里,在孟菲斯接受胰腺癌的治疗。

乔布斯首次公开露面 呼吁大家捐献器官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Steve Jobs)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这是乔布斯回归后首次公开亮相。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是谁走漏了乔布斯病情? 苹果董事会嫌疑最大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末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个月前在田纳西州成功接受肝移植,将于本月底按期重返苹果。这条消息究竟来自哪里,是否可靠呢?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消息称乔布斯险些“饿死” 或现身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病情数月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如今,这位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似乎将如期回归。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亮相。

乔布斯30年职涯分七段 曾被逐出苹果(组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近日成为全球科技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回顾乔布斯的30年从业生涯,大致可分为7个阶段。它们分别是:

乔布斯回归一大遗憾 iPod touch被冷落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但遗憾的是,iPod touch被冷落。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惠普CEO访华:中国是惠普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惠普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据了解,恩里克于2019年11月就任惠普公司CEO,这也是他首次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身份访问中国。恩里克表示,中国在数字技术方面的进步令人印象深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世界很难找到其他地方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恩里克认为,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且多样化,这有利于惠普在产品组合中实现差异化,并利用在中国的能力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产品。今年也是惠普进入中国的第41个年头,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公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CEO卢放:大家都很拼 但是新能源的竞争只会更“卷”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今日发文称:今天我走访了几家岚图线下门店,同时也拜访了一些竞争对手的门店,从中得到了一些深刻的感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企业们都在竭尽全力拼搏。然而,这种竞争只会变得更加激烈,所有企业都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停滞不前就意味着被淘汰,我们别无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竞争加剧了不确定性,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必须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赢得他们的信赖。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破局呢?我认为,我们需要回归竞争的本质:效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网友苹果CEO库克来华期间偷去小米华为门店参观:本人回应

    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访问中国,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有网友称库克在中国期间访问了小米和华为的门店,引发了不少关注。苹果官网发布新闻稿称,苹果在中国30多年来,通过直接就业、供应链和iOSApp经济创造了超过500万个就业机会。

  • DeepMind CEO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