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短暂“故障”背后:强压下被接管?

2013-01-09 12: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新浪微博消息发布框对比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上午消息,新浪微博网页版再现短暂“故障”,消息发布框的发图片等功能消失了,只有表情和视频两功能可正常使用,且视频仍需像往常一样通过审核,数小时后,图片、音乐等功能均恢复正常。

据悉,新浪微博的这一短暂“罢工”只是针对部分用户,有网友支招称通过微博网页版顶部的快速入口、手机等移动客户端仍可正常发送微博。只是,面对大量用户的“投诉”,以及此次故障爆发的时间点,人们似乎更想对故障背后原因的探究了解一二,或许这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技术故障?

有业内人士更是发出了“新浪被全面接管”、“新浪沦陷”的猜测。在他们看来,此次故障并不排除和日前爆发的“南周事件”有关的可能。

知名IT评论人谢文调侃称,没有全面,只是重点。在公司里设立警务室,文革时期都没有见过。

事实上,今年4月,新浪微博曾爆发了轰动一时的“关闭评论”事件,而最近更是事故频发,删微博、关键词遭封杀等现象层出不穷。“大早起来,转发五条删了四条,呵呵,什么世道啊。”有网友抱怨道。

此外,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日前亦自曝称:1月7日,真的是很悲剧的一天,这一天我的名字成了敏感词。

周鸿祎微博截图

作为新浪微博的忠实用户,我们只想关切的问一句:新浪微博,你到底怎么了?

12月18日,新浪架构大调整,将成立门户技术部,原产品事业部视频和博客产品和技术团队划归门户板块,与相关的门户运营团队合并,向杜红汇报。原无线事业部移动微博产品和技术团队,原微博商业化产品和技术团队并入微博事业部,由公司副总裁王高飞担任总经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