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凤凰高管王育林离职 傅盛自曝挖角未遂

2013-01-0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凤凰新媒体执行副总裁王育林已离职,将加盟金山网络。2013年元旦前夕,凤凰新媒体提交的SEC文件显示,已批准执行副总裁王育林的离职申请。

对此,金山网络CEO傅盛第一时间在微博辟谣称,我很希望他加盟金山网络,但很遗憾这个消息不属实。

金山网络CEO傅盛微博截图

事实上,已有媒体报道称,王育林加盟的并不是金山网络,而是金山云,将担任总裁职务。此前,金山软件CEO张宏江已透露过,金山云将任命新总裁,这一总裁在互联网行业拥有10多年经验。

君子爱“才”,取之有道。相谈甚欢之余,为了吸引王育林的加盟,同为金山系的傅盛和张宏江私下里似乎展开了一场友好的人才争夺战,而金山网络最后以失败告终。

王育林,在互联网及无线通信领域工作超过10年,资深IT职业经理人,丰富的业务拓展、运营经验和IT企业管理经验; 2009年3月加入凤凰新媒体,任副总裁,负责无线业务建设与管理工作;2011年1月1日起,王育林出任为凤凰新媒体执行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