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搜索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上线两大搜索:手机和软件应用并驾齐驱

2012-12-2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n)12月26日消息,今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发布新浪微博称,360搜索(so.com)的软件搜索和手机应用搜索今日上线,此前,奇虎360也曾推出网页、新闻、视频、问答、音乐等多个自主搜索服务。

此次推出的软件搜索和手机应用搜索启用的是二级域名soft.so.com,页面言简意赅,主要涵盖四大板块:装机必备、热门搜索、热门下载、精选推荐。其中,装机必备作为亮点,种类齐全,目前,360搜索的软件搜索和手机应用搜索的搜索内容暂未对外开放。

至奇虎360推出360搜索以来,一直成为各界媒体的关注焦点,其后360连续上线各搜索服务功能,在搜索差异化上领先了其竞争对手,似乎抢占了市场先机。

另据了解,互联网评论人莫湘兆认为,就360软件搜索和手机应用搜索来看,360在布局PC段与移动端同时发力,2013年搜索角逐近在眼前,百度等各知名搜索引擎将面临新一轮改革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