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世纪佳缘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佳缘龚海燕谢幕背后:传统婚恋网站模式遇瓶颈

2012-12-26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世纪佳缘龚海燕谢幕背后:传统婚恋网站模式遇瓶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纪佳缘独家分析:“千颂伊”现象

不管是否巧合,炸鸡、啤酒和女神刚好相似女神经、女汉子、女神的形象,三者合一出现——这种类似性格分裂,将三种矛盾的性格扭成一体,在受刺激下,犹如神话里进入战斗状态的哪吒般一身化成三头六臂——三种性格同时地出现的心理特征,成了一种“潮流”。

互联网婚恋市场格局日趋明显 世纪佳缘领跑行业

近日,知名互联网大数据产品和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2016年度综合报告》。报告显示,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市场规模正处于迅速扩张阶段,商业模式已经相对成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主要来自线上自助约会平台以及线下一对一红娘服务。而随着资本市场的角逐与VR等创新技术的驱动下,未来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将会更多元化,竞争与发展也将加剧。预计2018

浪漫七夕爱在亚信 世纪佳缘携亚信集团打造N+X优企联谊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执此爱情佳节之际,亚信集团为主场的企业联谊活动热闹开撩。此次活动于 2017 年 8 月 26 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主打“零距离、高逼格、重互动、强福利”的用户体验,亚信集团不仅重视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更关爱企业员工的婚恋问题,在七夕佳节向企业员工送上一波强福利,在轻松愉悦的游戏环节?

专访吴琳光:回归国内后 世纪佳缘的扩张路径

搜狐科技文/杨舒芳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宣布合并1周年的时间即将到来。最近,我们独家专访了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谈了当初选择回归国内的原因、双方的整合进度,以及未来的业务扩张和规划。很显然,世纪佳缘已经不再满足于做一个简单的红娘。合体百合谈及世纪佳缘与百合网的整合进度时,吴琳光表示,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双方其实现在还没有开始整合。“有许多技术性合规性的动作需要完成,这个流程操作起来会比较慢一些。”吴琳光说。

武汉我主良缘多样婚恋服务吸引眼球,价格劲爆大受欢迎

如今,只是帮着找对象已经不能满足单身相亲的所有需求,更多单身希望在找对象的同时也能够自我提升。相亲成功需要的是一个过程,从两人见面的开始,到相处的过程,双方都能满意,最终才能真正脱单。“有的单身需要改善自己的外在,有的单身想要在相亲过程的情感指导……不同的单身有不同的需求,只有根据他们的不同需求出发,提供能够解决问题的服务,脱单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武汉我主良缘的门店负责人表示,坚持服务主动贴近武

世纪佳缘联合支付宝口碑七夕打造单身“偶遇”盛会

每当佳节来临,“秀恩爱”便成会为当下最为热门的关键词。世纪佳缘曾有报告显示,10个单身里有近一半是吃货。对于处在单身状态的人而言,佳节给他们最大的期待也唯有“美食”与“偶遇”了。这个七夕,国内知名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与支付宝口碑联合推出“爱要趁热吃”特别约会体验活动,针对羊城广大单身群体打造了一场别致的“美食”与“偶遇”体验。据了解,本次

世纪佳缘联合 “传音控股”“朗华” 举办七夕N+X优企联谊

在一年一度的七夕来临之际,许多企业将帮助员工“脱单”列为员工福利。8月20日,由世纪佳缘联合传音控股、朗华举办的“今夕何夕,缘定七夕”主题“N+X优企联谊”在深圳汇点创意空间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玖富超能的单身员工共同参加。90位有颜有才华的单身男女在热浪翻天的下午,将活动推向了一阵高潮。男女CP组队闯关,男友力UP活动从“爱情大转盘”开始,所有的嘉宾一一互相打招呼认识,而后由男生现场邀请女生拍档组成游戏

为什么说人们低估了婚恋网站的发展空间?

最近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一份报告,证实了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互联网婚恋行业在如今普遍焦虑的氛围中出现了暂时性的“震荡”: 2017 年第 4 季度,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达12. 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环比下降4.5%。与此同时,尽管线上持续的利润改善举措,以及线下婚礼婚宴、情感咨询业务的快速发展,第四季度在线婚恋交友业务营收仍有所降低。但这并不是这份报告中最核心的信息。在行业技术革新、大众语境变化、生活场景更迭?

世纪佳缘发布双十二婚恋报告

男性求婚不懂女人心半数女性不愿同父母住行至年关,婚恋择偶又成了当下人们的话题。近日,国内领先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联合天涯网展开了一项基于男女恋爱观的调查。调查共收集4572个有效样本,主要围绕当前单身对于婚姻系列问题的看法,包括求婚及婚礼、婆媳关系,婚后规划、婚内矛盾等多方面,为广大单身男女的婚恋择偶及未来的婚姻关系提供指导。父母成婚姻第一关 求婚仪式别忽略恋爱时的浓情蜜意,在遇到“结婚“这一问题时?

世纪佳缘获北京晚报2016最佳婚恋平台奖

近日,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联合打造的“2016年度科技互联年终总评”结果出炉。此次评选范围覆盖婚恋交友、电商、智能出行、二手车、母婴、在线支付等多个互联网垂直领域,其中,世纪佳缘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平台在婚恋交友领域的强势领先地位,荣获2016年最佳婚恋平台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全面梳理、盘点过去一年互联网行业中最具价值的品牌,深度挖掘互联网企业成功经验,为行业发展提供学习标杆。对于有着十几年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