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谷歌挖角三星高管负责摩托罗拉营销业务

2012-12-22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谷歌挖角三星高管负责摩托罗拉营销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三星Note7爆炸后遗症升级 部分航空公司封杀所有三星手机

据外媒报道,随着媒体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件事带来的后遗症也开始升级了,美国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将三星所有的手机都列入了黑名单,严令乘客不得在飞机飞行途中使用任何三星手机。有媒体报道称,对于三星来说,现在的公共关系问题已经不再局限于Galaxy Note 7了。苹果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已经证实,美国航空和德尔塔航空的部分航班已经强制性要求三星手机用户在进入机场时将手机关闭,并且不得在飞机上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空前规模的召回和空前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唯一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