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会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2微博开卖 新浪开启社会化网购单

2012-12-18 23:20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手机2微博开卖 新浪开启社会化网购第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杰拉网咖助力新浪打造“梦想音乐教室”点亮希望

还记得你的第一节音乐课吗?你,有过音乐梦吗?你可能会说谁没有上过音乐课,谁没有唱过歌……但就是对你们而言,平常的像空气和水一样的音乐课,对一些孩子而言却是奢求。这是德清县育秀民工子女小学仅有的一架旧钢琴,琴键早已破烂不堪,而据数据显示,目前浙江有超过580+所希望小学,其中有168所学校缺乏音乐器材,有些学校甚至连最简单的音乐教室器材都没有,目前浙江有公益组织已援建了20个音乐教室器材,但这还远远不够……新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外媒评选出今年仍然值得购买的2018年5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phoneArena评选出2018年最具性价比的5款旗舰手机,分别为一加6T、荣耀V20、小米MIX3、小米Pocophone F1、诺基亚8.1。外媒编辑认为,这些手机在2019年依然值得购买,而且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