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CE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新浪内部已任命杜红担任公司CEO

2012-12-18 16:46 · 稿源:资讯索引
《传新浪内部已任命杜红担任公司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将在WWDC 2019上更新三大操作系统:iOS夜间模式要来了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 6 月 3 日开幕。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应用程序、功能和开发工具,并将对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等设备所运行的操作系统进行更新。

中国电信实现首个 5G SA 语音通话

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在 5G 模型网实现了业界首个基于 5G 独立组网(SA)的语音通话。此次,中国电信率先在 5G 模型网华为网络率先实现了首个端到端 5GSA 语音通话,其他厂商的语音业务联调正在进行中。中国电信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推进基于 5GSA 的语音 EPSFalllback 现网试点,加快推进基于 SA 的 5G 网络商用进程。

金融行业探索区块链,整合资源是关键

2015 年,我开始投入区块链的研究。这几年,历经行业的变化,也看到其中的问题。可能更多的人只看见区块链带来的改变和好处,却忽略了它带来的负面影响。然而,要想这个行业更好地发展,我们应该更理性更全面地看待它,才能知道如何切实可行地去推动它。

格力集团采购格力电器券商及法律服务

近日,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分别采购“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券商服务”、 “格力电器国有股份转让法律服务”, 报价上限均为 98 万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9 年 4 月 24 日 15 时 00 分。4月8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

布克CEO罗兵:好的油烟机就是要在脸部以下把油烟全部吸走

今年年初,深耕油烟机行业 15 年的布克厨卫CEO罗兵带着他的全新发明——新一代拦截式油烟机接连在五个城市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这款从功能到造型都被誉为凝聚了布克厨卫设计师品牌理念的新品类产品以“油烟不过脸,爆炒无呛味”为卖点,一面世便引起了业内高度关注。和老一代油烟机产品相比,它的核心技术优势就是有效吸力强。更快捷、更干净的排吸掉看不见的油烟,成为了布克油烟机的硬实力招牌。 布克厨卫CEO、新一代拦截式油烟?

腾讯《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停服:未来将主推《和平精英》

《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双双停服,接下来腾讯主推的就是《和平精英》了。昨晚,有玩家发现,《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启停机维护,随后游戏提示“体验服测试已结束”。之后再登录,就会提示更新游戏,下载安装腾讯手游《和平精英》。

周鸿祎卸任奇安信董事 后者具备上市条件

天眼查信息显示,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周鸿祎正式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并新增刘红锦为董事。

第五人格一周年有什么活动?一周年活动内容汇总

第五人格一周年期间有什么活动内容呢,一周年的活动有什么可以玩的,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一周年的活动介绍。

LOL冠军荣耀宝箱永久皮肤领取地址 4月30日宝箱活动地址

LOL4月30日冠军荣耀宝箱活动中,玩家可以来打开宝箱获得永久英雄皮肤,那么这个活动的具体地址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老虎证券:揭秘隐藏在手机背后的三星帝国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美港英股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摘要 三星是韩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电子组件制造商,亦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 经过几年转型,三星电子逐渐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半导体公司,而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生厂商。 "瘦身"成功将弱竞争力的业务剥离,寻求业务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追求产品差异化。 身处芯片行业逆风周期中,短期内盈利前景依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CY证券】任命Nedal Alchaar 博士担任中东北非区域首席经济学家

    ACYSecurities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很高兴地宣布NedalAlchaar博士加入ACY证券的中东北非团队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Alchaar博士在金融、经济和学术界享有盛誉,并且在金融市场、专业机构以及伊斯兰金融监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波兰一公司聘请全球首个人工智能CEO

    今年8月,波兰饮品公司Dictador任命了一名名为Mika的AI动力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Mika是HansonRobotics开发的SophiaAI机器人的升级版本。她相信随着人工智能在企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类似她这样的机器人CEO会越来越多。

  •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一半工资买公司股票

    随着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该公司也迎来了重要的人事调整,就在今日,其官宣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180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 极光CEO罗伟东受邀出席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并发表演讲

    自1978年由香港电脑学会创办以来,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已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深受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信息科技界和社会人士欢迎。香港国际电脑会议(HKICC)汇集香港及国际的信息科技专家、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层,共同分享与研讨信息及通讯科技在创新与发展上的最新趋势,特别是促进商机及提升生产力方面。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