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盒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盒子C1明日发布 TV版年费提前调为5折

2012-12-18 11:02 · 稿源:资讯索引
《乐视盒子C1明日发布 TV版年费提前调为5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盒子U4 Pro安装第三方软件详细教程

乐视盒子U4Pro通过U盘安装沙发管家,乐视盒子其他型号亦可参考本教程。【安装流程】①下载沙发管家安装文件→②U盘连接乐视盒子U4 Pro→③打开文件管理→④读取U盘文件→⑤安装完成【操作步骤】1.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app.shafa.com/shafa.apk)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将下载好的apk安装包复制到U盘。2、并将后缀名.apk改为大写.APK。(例:com.shafa.market_4.4.2.apk需?

乐视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影视快搜一步安装

相比于智能电视的价格偏高、外形偏大,一大波的电视盒子如乐视盒子等智能电视盒子以小而美成了许多家里看电视的必备之品。据影视快搜了解:因为自带软件收费居多,并且内容不够完善,很多人都选择安装第三方电视直播软件,但是问题颇多。 乐视盒子要想不局限于自身的付费观看缺陷,可以选择其他免费的电视直播软件如——影视快搜,此款电视软件为直播、点播一体,除了日常的央视CCTV、卫视、地方台频道外,还可收看体育赛事、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