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共和国”的繁荣与争议:超越国家的存在

2012-12-11 14:03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共和国”的繁荣与争议:超越国家的存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重回印度手机市场销量榜首:小米步步紧逼 一加表现亮眼

虽然三星再度回归榜首,但始终没有拉开很大的差距。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印度市场依然是中国品牌的天下。

三星电子Pre-5G tablet荣获GTI国际终端技术突破大奖

2109 年GTI国际产业峰会如期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隆重召开,来自全球的近百家运营商成员以及设备生产商、研究机构、国际组织等在内的数十位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峰会,共同探讨5G产业的发展趋势。在此次大会上三星凭借Pre-5G tablet获得了GTI的《Innovative Breakthrough in Mobile Technology Award》(技术创新突破奖)大奖。三星对于5G的研发已达数年,在 2018 年平昌冬奥会上,三星携手韩国电信为冬奥会提供了5G?

三星手机革新性创新 让你看到谁更有诚意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Gartner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 4.084 亿部,其中排名前二的仍是三星和苹果这两大智能手机领域的传统霸主。可以说,虽然国产手机品牌成长速度很快,但是短时间内依然难以撼动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三星和苹果的每一次新品发布和新技术的迭代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乔布斯时代的苹果手机,可以称得上“上帝手机”。彼时,诺基亚是手机世界无人撼动的霸主,?

三星电子:以青春之名抢占年轻化阵地

塞缪尔·厄尔曼曾说过“年轻,并非人生旅程的一段时光,也并非粉颊红唇和体魄的矫健。年轻,意味着超越羞涩、怯懦和欲望的胆识与气质。”年轻,更多是一种心态、生活上的境界。而“年轻化”大概就是将这个境界深度量化后的话术。处于市场浪潮中的三星品牌,此时也正迎着“年轻化”的浪潮,努力想让年轻人感受到这个国际大品牌带来的魅力。两大产品“新势力”开启潮流新生活中国手机市场的产业格局已经从以产品为中心的1. 0 时代和?

俄奢侈品牌商再出手:纯金版本三星Note9 土豪本质尽显

相对以往的定制版来说,它简单粗暴明了,想必有不少“石油王子”已经蠢蠢欲动。

三星手机遭遇销量暴跌,转型线上或成破局之道

最近三星又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因为它又推出了新旗舰或者引领了某项黑科技,而是因为三星在中国市场差强人意的表现;最近赛诺出具了一份统计数据,三星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销量的直线下滑被暴露无遗,数据显示,三星的市场份额同比暴跌已经达到65.8%,市场份额跌至第八位,预估全年销量也就是千万部级别,中国市场三星已然面临生死边缘的考验。在经历了Note7 爆炸后,三星曾希望借助“跨时代”产品三星Gal

三星电子推出860 QVO SSD,消费者正式迎来TB级存储容量

860 QVO 固态硬盘集高容量、快速性能和卓越的可靠性于一身,可以覆盖更广泛的消费市场。 韩国首尔讯 -2018 年 11 月 28 日 - 三星电子近日推出了新的消费固态硬盘(SSD)产品线 - 三星860 QVO SSD - 存储容量最高可达 4 太字节(TB)、具有卓越的速度和可靠性。860 QVO SSD基于该公司的高密度4-bit多阶存储单元(MLC)NAND闪存架构,可以平易近人的价格为大众提供更大容量的TB级存储解决方案。 “如今的消费者正大规模使用、制作和?

三星Galaxy S9 mini曝光:小屏旗舰再战江湖?

小屏旗舰其实还是有市场的,当然三星想要用其来收复中国市场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困难。

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净利润51.7亿美元 同比增长2%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当日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由于手机业务复苏,利润达到2年来最高。该季度三星电子实现净利润5.85万亿韩元(约合51.7亿美元),同比增长2%。实现营收50.94万亿韩元(约合450亿美元),同比增长5%;运营利润增长18%至8.14万亿韩元(约合71.9亿美元)。由于Galaxy S7等手机销售好于预期,分析师一直在上调利润预期,但净利润数字还是高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原先估计净利润为5.79万亿韩?

换个系统清库存?三星多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感觉谷歌推Android Go不是为了拯救“老弱病残”的古老机型,而是为了帮助国际大厂清理库存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