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手机2供货已缓解 预计未来两月内翻番

2012-11-30 11:26 · 稿源:TechWeb

《雷军:小米手机2供货已缓解 预计未来两月内翻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今日在微博中对此回应称,小米2供货不足的状况刚刚缓解,小米未来两个月内会连续翻番,目标明年一月份起单月供货过百万台...

截至除最初的600台工程机之外,小米手机共经过两轮发售,分别为第一轮开售的5万部以及第二轮的25万台,但因产能问题,原计划的第二轮预售被拆分开在11月19日及29日发售...

本周二,魅族高调在京发布四核智能手机魅族MX2,魅族MX2最低2499的价格与小米2手机1999的价格相比价差较小,配置上不相上下;另一方面,12月是小米2大量出货的始点,而目前的缺货状态也给了魅族一个机会窗,也将会吸引部分准备购买小米的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