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345.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起诉上海瑞创盗版侵权 获赔3600万元

2012-11-29 14:5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起诉上海瑞创盗版侵权 获赔36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345.com:杜绝流量劫持,为营造健康互联网环境而努力

这就是所谓的“流量劫持”,即利用各种恶意软件修改浏览器、锁定主页或不停弹出新窗口,强制访问某些网站。当前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依赖程度愈发增强,流量劫持问题也越发严重,极度干扰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和体验,同时也对以“流量”为生的互联网公司造成了极大的经济和口碑损失。为此,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2345.com始终杜绝和打击流量劫持行为。

2345.com携手《中国谜语大会》明星助阵闹元宵

十五到,闹元宵,猜灯谜,放鞭炮,正月十五闹元宵;春节刚过,喜气洋洋的氛围还未散去,又迎来了中国一年的重要节日——元宵节。今年元宵,从2月20日至22日(即正月十三到十五),由2345.com携手央视节目《中国谜语大会》第三季将会如期而至、与大家一起猜谜闹元宵!

2345.com十一年磨砺,致力打造互联网一流综合服务商

如今,网络当道,讯息番速。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浪潮中,有句话一直流传:得入口者,得天下。抢占入口意味着获得巨量的用户,虽然不直接等同于商业变现,但如果失去这个阵地,也就失去了成为行业巨头的机会。近日,坚守互联网上网入口的2345.com迎来了其11岁生日。11年间,群雄逐鹿,但2345.com始终初心如一,并以踏实、稳健姿态,布局PC、移动、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一步步突破巨头围堵,成为行业翘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