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高管:一个月内销售4000万Windows 8许可

2012-11-28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高管:一个月内销售4000万Windows 8许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科技与艺术的交融和共鸣

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不止是一次科技盛会,更是一次艺术盛会。 4 月 11 日正式发布会结束之后,华为手机官方紧接着就在 4 月 12 日,为华为P30 系列推出“未来影像之夜”,王潮歌、彭宥纶、木西、马良、萧戈等艺术家凭借P30 系列的神奇,与华为共创作品。“骊宫高处入青云”——在一片美轮美奂、流光溢彩之中,华为P30 系列的艺术气质也被烘托到了极致。科技是理性的,冰冷、规矩、严丝合缝,要求完美的论据和证明;艺术则是

B站回应“注水抽奖成功率”:已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今日,针对新华社报道的,因哔哩哔哩(B站)网站源代码被泄露,暴露出该网站在“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中“注水”抽奖成功率、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B站回应称:1.我们设计这款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2.功能设计确实存在争议点,我们已经将该功能下线整改。​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游族网络发布2019年一季报 多款新品年内测试

4月29日晚,游族网络发布了2019年度第一季度报告。游族网络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3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亿元。步入2019年以来,游族网络披露了多款新品游戏最新动态,未来随着这些产品陆续上市,也为游族网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此前,游族网络在一季度公布了《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及页游最新进展以及参与《荒野乱斗》国内发行业务等重磅消息。今年3月,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族网络研发

2019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数码圈四大高分机型

随着最近奔驰、奥迪连续曝出黑料,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种爱打广告的厂商已经产生了极大的免疫力,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刚买到家的东西就出现问题,可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我们又不能做到无动于衷,毕竟这是普通消费者唯一了解产品的渠道。今天告诉大家购买产品的一个妙招,其实各大数码分类产品都拥有自己的专业论坛,很多大神级玩家在上面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和体验,为小白使用者提供各种宝贵意见,而且他们经常在上面进行各种产品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事件:涉事员工将调离收派岗位

日前,有微博网友反馈顺丰工作人员竟然私自打开客户包裹,还发信息骚扰,对此顺丰发布情况说明称,调查结果属实,对于该员工做出的事情,本公司非常震惊,顺丰将赔偿客户的合理损失,同时,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不再从事任何直接面向客户的服务岗位。

外媒Android Central撰写华为P30 Pro详尽评测: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

近日,全球著名的安卓垂直网站Android Central刊发了一篇华为P30 Pro的超详细评测体验文章;现在一起跟随Android Central的视野了解一下。外媒Android Central给华为P30 Pro打出了4.5高分评定,并表示华为P30 Pro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主用机,未来一段时间内也打算继续使用。而P30 Pro目前已经在加拿大、英国和大多数欧洲国家开售。外媒Android Central还大胆预测,P30 Pro将会成为华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机型。华为P30 Pro的优点:1

谁建群谁负责! 多名群主因管理不当被罚

2017 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印发《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应当履行群组管理责任,即“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公布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4月29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将会在2019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但是不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 元纸币,因为流通量较小并且将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应用研究,其发行工作另做安排。

大将军罗马总督怎么选择?总督选择与点数使用心得分享

大将军罗马中总督要怎么选比较好,总督选择以及总督的点数使用有什么技巧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