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MX2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手机MX2售价2499元 12月中旬正式上市

2012-11-27 20:43 · 稿源:站长之家

魅族手机MX2售价24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晚间消息,魅族手机MX2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对于业内最为关注的价格话题,魅族最终揭开了神秘面纱,16G版本售价2499元、32G/64G分别售价2999/3999元。

阔绰4.4英寸16:10黄金比例屏幕,超视网膜1280×800分辨率,全球最窄边框带来惊艳视觉享受。MX5S强桿四核1.6GHz处理器,2GB内存。全新流畅卓越的Flyme 2.0,拥有最人性化的智能交互,新增免费视频和音乐云服务,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

据悉,该手机搭载全新的Flyme OS,基于Android Jelly Bean深度定制,超顺滑的操作体验,侘寂视觉和全新定制的铃声,3452项交互改进,417项新功能。

魅族高级总监李楠介绍称,魅族基于最新Android内核重新设计了Flyme 2.0,Flyme 2.0为MX2量身定制,是产品的灵魂所在。源自内心的系统设计,丰富的软件应用和无所不能的Flyme云服务必将让你耳目一新。

此外,MX2将开放ROOT权限,把选择权交给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