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微博测试时间轴广告 受到用户强烈反对

2012-11-22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消息:新浪微博今日中午低调测试在用户时间轴置顶推广微博,该置顶的推广微博内容,来自一个名为“热门微博排行榜”的微博账户。有用户反映,没有关注该微博账户也出现在时间轴中看到了推广内容。

今日中午,部分微博用户在刷新首页后发现,在微博时间轴中出现了一条置顶的微博,发布方为新浪微博官方账户“热门微博排行榜”,主要是推广微博旗下产品,内容称,“微博控们,你们还在不断地刷新再刷新吗?如果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刷微博,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最热门的微博,还是来热门微博看看吧!一分钟看尽微博热点哦。”

据了解,该微博发布时间为11月21日15点29分,但在用户时间轴中,该微博以置顶的方式出现,且时间轴的时间显示区域出现“推广”字样。有微博用户称,自己并没有关注“热门微博排行榜”,但在微博时间轴中依然出现了这条推广微博。

有分析认为,这是新浪微博对时间轴广告的效范围尝试。不过这种尝试似乎受到了用户的强烈反对,甚至还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反感。

目前,该时间轴广告已消失,再度刷新微博首页,内容显示正常。

据悉,Facebook、Twitter在去年就已经启用了时间轴广告,并获得了不俗业绩,腾讯微博在奥运会期间也通过时间轴置顶方式展示过奥运信息。(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