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Apps放弃支持IE8 或促使用户升级Win8

2012-11-12 11:40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 Apps放弃支持IE8 或促使用户升级Win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尝试在搜索结果中混杂关键词广告

小编搜索“Internet Television”时发现,顶部出现了一个名为“Real US.....”的搜索广告。与此同时,在搜索结果右侧,另外有一个“传统”的搜索广告。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杭州站隆重召开

10月26日Google for Publishers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首次登陆杭州的Google中国团队和Google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杭州启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会议。会议在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与启冠CEO杨彬彬先生的精彩致辞中拉开了帷幕,Google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零距离分享了Google全方位流量变现方案,团队成员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阵阵掌声昭示与会者强烈共鸣。(Google中国移动业务总监Colin Wang开场致辞

Google主页设计原则:并非“越少越好”速度才是硬道理

据旧金山方面报道,谷歌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其主页的速度快和简单设计,这是其它搜索网站努力想要复制的。但结果是,这个设计并非是一些所谓越少越好这种见解的结果。 谷歌的第一个带简单搜索框的主页是由其共同创始人Sergey Brin设计的 。

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本文介绍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Make a site with a clear hierarchy and text links. Every page should be reachable from at least one static text link. 让网站有着清晰的结构和文本链接,所有的页面至少要有一个静态文本链接入口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

我们用Google赚Google的钱,这是我前一段很好玩儿的实验,大家都知道Google的广告联盟有一个火狐浏览器,我们只要做一个简单的页面,做成英文的,跟Google的广告联盟,在Google上投广告,推广这个火狐页面广告。获得每次点击最贵大概需要一块多人民币每三个点击都有一个

战略问题不解决,Google在中国的路会越走越窄

1、Google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够,放权不够,这导致Google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困难重重,本土的职业经理人和总部之间的沟通也不得不采用某种技巧,增加了沟通成本,降低了企业执行效率; 2、谷歌已经取代Google成为国内普通用户心目中的一个搜索引擎品牌,但仅仅

传Google将“广告帝国”扩展至电视领域

消息人士近日透露,Google即将同美国第二大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达成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拓展电视广告市场。到目前为止,Google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