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网上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网上商店499美元版Surface已经售罄

2012-11-02 11:44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网上商店499美元版Surface已经售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正非:华为的接班人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

近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 2019 年 048 号总裁办电子邮件,这份邮件转发了摘自《管理新视野》上的一篇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要素:

价值连城:2000亿条微博被国家图书馆保存

国家图书馆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项目在北京启动,首家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落户新浪,新浪网发布的新闻和微博上公开发布的博文,都将被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保存。

抖音另类网红,用沙雕取悦用户有何下场?

洗脑神曲的发源地、沙雕段子制造机、网络烂梗聚集地……提到抖音,我的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这几个词。

RASP技术分享|安百科技王青龙受邀出席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

4月18日,由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与华为集团合作举办的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顺利召开,2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生态伙伴以及IT与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平凡到不凡没有捷径”为主题,围绕创新环境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应用安全防护之RASP技术、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智能等诸多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探讨。OWASP中国山东区负责人、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安百科技技术VP王?

LOL2019试炼法球可以开出什么?试炼法球奖励内容介绍

LOL2019年试炼法球可以开出什么奖励,试炼法球的奖励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试炼法球的奖励内容介绍。

第五人格一周年报告怎么查看?一周年报告查看方法介绍

第五人格迎来了一周年,近日官方也发布了一周年报告,玩家额可以用来查看自己游戏一年以来的各种数据,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查看方法。

魅族16s采用无刘海对称全面屏 黄章:异形屏成本低还是公模

4 月 22 日消息,魅族科技公布了16s新海报。海报内容为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的一句话:异形屏有更低成本公模方案,但我有更高的追求。

美图的AI美肤布局:不是孤立的硬件产品,将推出系列美肤服务

4 月 23 日,美图公司正式对外开售AI美肤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并首次提出了“AI美肤”的概念。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美图并不是推出孤立的硬件产品,未来会针对皮肤推出一个完整的皮肤管理服务。” 早在 2018 年 6 月,美图曾推出过一款搭载AI测肤技术的硬件产品beautymore皮肤检测仪。 AI成就千人千面的美肤体验 作为美图首个进军美肤领域的智能硬件,meituspa洁面仪不仅有基础声波洁面功能,更有离子导出、

掌阅科技新增对外投资 成立影视公司

据企查查显示显示, 4 月 30 日,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与王良、天津影文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掌阅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良。

号称拥有最窄下巴 中兴AXON 10 Pro宣布:5月6日发

4 月 19 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5 月 6 日在福州发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