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度Android平板电脑全球份额达41%

2012-10-26 16:16 · 稿源:资讯索引
《第三季度Android平板电脑全球份额达4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多窗口的安卓: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

一直以来,平板的使用体验都和大号手机一样,根本不足以发挥大屏的优势,以致于买完平板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在角落吃灰了。其原因在于,这些平板的系统只是对UI进行优化,并没有质的改造。而近日,超卓科技在京东众筹上发布了一款众筹产品: “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在安卓基础上,使用创新的多视窗交互体验,让平板具备了高效的办公能力,畅享百万安卓应用的同时也具备了更多的可玩性。“凤凰”代表了超卓科技基于安?

疑似Android 论坛惊现魅族M8唯美新UI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5日下午,在魅族官方论坛的M8专区,有位神秘人物在名为《有m8新固件的演示视频 大家有没有兴趣?? 》的帖子中,贴出了魅族M8最新UI的截图以及操作视频,这些东西的放出引起了魅友们的极大兴趣,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回复数量就已经达到了40页之多。

三星全新平板电脑曝光:2GB内存

1月21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会推出一款入门级安卓平板电脑。

欧洲机构泄密:iPad产品线3月或有新品推出

苹果公司近期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两款新平板电脑,这意味着,iPad产品线3月可能会有新品推出。

长续航+大屏幕的追剧利器,平板电脑应该怎么选?

作为一个在上下班都依靠公交地铁,通勤时间较长的上班族来说,如何打发通勤路上的困闷时间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我也尝试过戴上耳机,把自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但是由于太过沉醉,经常睡了过去而坐过了站,浪费了不少时间。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精神的同时消磨时间呢?我开始投入追剧党的怀抱。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远远不能达到我对于观影的要求。而平板电脑不仅屏幕够大,而且轻薄的机身也足以让我轻松掌?

传iPad 3将略厚于iPad 2 或于明年3月出货

网易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网站iLounge日前透露,iPad 3将略厚于iPad 2;iPhone 5屏幕尺寸为4 英寸,将于明年夏季发布;MacBook Pro笔记型电脑生产线将于明年进行升级。

分析师:iPad业务并没有表面上看这么糟糕

不出意外的是,iPad 产品线在上一季度的表现依然不好。从数据上看,上一季度的iPad出货量为1308万台,同比下滑19%,营收则是下滑22%。可以不夸张地说,如今iPad已成为苹果公司表现最差的一项业务。不过,iPad真的有数据表现出来的那样糟糕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分析师的评论。投资网站The Motley Fool旗下分析师近日在一篇报道中表示,上一季度的1309万台iPad出货量并不代表最终的市场需求。因为从苹果公布的数据来看,该公司在上一?

拯救岌岌可危的大中华区 苹果两款廉价iPad箭在弦上

在苹果Q4财报中,大中华地区成了苹果最为难过的痛楚,超过27%的跌幅,证明了苹果的吸引力不复以往。那么,除了不断的对iPhone XSXR进行降价,苹果还有什么举措能提振销量吗?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