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连发两则Surface视频广告 为Surface预热

2012-10-18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报道:随着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发布日期的临近,微软公司也开始为Surface宣传造势。继在16日发布了Surface首条电视广告后,微软再度推出第二则Surface广告。

在Surface首条电视广告中证实,Surface将于10月26日随Windows 8一同上市。除了第一条广告中对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理念、模型进行阐述后,微软在Surface的第二则广告中,则重点推介了Surface的功能与应用。

微软在16日发布第一则Surface广告

微软连续发布第二则Surface广告

根据苏宁此前透露的消息,微软Surface平板从10月17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10月26日0点在中国内地与全球同步正式发售。

据悉,微软Surface分为键盘版与不带键盘版。其中,不带键盘版Surface最低售价为3688元,标配黑色触摸屏键盘Touch Cover的32GB版售价为4488元,64GB版售价为5288元。这三种价格分别与16GB、32GB、64GB WiFi版本iPad在国内的售价一致,而Surface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是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