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传AMD下周宣布重大裁员计划:或裁减30%员工

2012-10-13 10:19 · 稿源:资讯索引
《传AMD下周宣布重大裁员计划:或裁减30%员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迪斯尼正收购康卡斯特的三成Hulu股权 变全资网站

在全球版权视频网站(主打电影电视剧优质内容)领域,拥有传统电视台背景的Hulu也是一个不容小视的玩家,如今迪斯尼公司正在准备把该网站变成全资子公司。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影视娱乐巨头康卡斯特正准备把Hulu的三成股权转让给迪斯尼,两家公司已经开始了谈判。

TCL集团2019年Q1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6.6%

TCL集团披露 2019 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当季营收 296 亿元,同比增长15.49%;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293. 3 亿元,同比增长 15.2%;实现净利润 10.1 亿元,同比增长 27.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79 亿元,同比增长 6.6%。

吉九集团重磅发布新品简动力 全民轻断食潮来袭

4月20日,吉九集团在海南三亚举办“吉禾&九阳联手打造吉九集团启动仪式简动力全球首发明星盛典”,正式推出“轻断食”新品——简动力生机方便粥。吉九集团董事长蒋振军、简动力代言人陆毅鲍蕾夫妇以及近千位行业大咖悉数出席,共襄盛举。发布会上,吉九集团董事长蒋振军上台发言,他表示,人生除了生命和健康再无大事,因此从父亲时代开始,家族就将重心放在大健康领域。经过数十年的沉淀,今天创立吉九集团,以打造高估值准上市企业为标准,?

​快手将完成3D直播新开发,虚拟主播背后瞄准二次元生意

快手近日开始向二次元发力。4 月 23 日,“一禅小和尚”和“萌芽熊”等 2 个知名二次元IP首次在快手上进行了虚拟直播。此前,这些角色已在新浪微博上汇聚了数百万的粉丝。同样在近期,快手在产品迭代中推出了虚拟形象功能,用户在拍摄短视频时可以用卡通人物替代自己。

LMS直播MSI出现重大失误 导播这一个操作直接让他被革职!

自从王多多辱骂上司事件发生以来,一个词经常的出现在英雄联盟的圈子里,那就是“菠菜”。目前英雄联盟的官方已经在对涉嫌菠菜的解说进行调查,所以大家也就对这个比较关心,大多数的玩家都清楚的了解,这对于一个行业的发展将是多么重大的阻碍。

陈豪为惠氏贝睿思站台,宣布天猫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

4 月 20 日,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旗下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源自瑞士的BabyNes贝睿思,携手TVB男神陈豪参与“4· 20 天猫亲子节”活动。陈豪以“一日店长”身份现身香港Lee Garden BabyNes精品店,宣告天猫国际BabyNes海外旗舰店正式开幕。今年 1 月,惠氏BabyNes贝睿思与天猫国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全年推进其明星产品—— BabyNes贝睿思 13 月龄以上幼儿配方胶囊奶粉,入驻天猫国际这一国内最大的官方跨境平台。随

雨中冒险2全部装备道具属性一览 装备道具属性汇总

雨中冒险2中的装备道具属性是什么样的呢,哪些装备道具的属性比较好,这里我们一起看下全部的装备和道具的属性介绍,推荐大家来收集更强的装备道具。

广西梧州将运用区块链等技术构建六堡茶追溯体系

近日,梧州市名特优产品六堡茶追溯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将有 10 家六堡茶企业共同参与到平台建设中。

或是最后一场的巴菲特股东大会?老虎证券与投资者一起亲历现场

5 月 4 日,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小镇举办。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 88 岁和 95 岁高龄。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 以往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都是巴菲特亲自主持,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 那么,在本次的股东大会上将会释放哪些信号?有分析表示,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

抖音另类网红,用沙雕取悦用户有何下场?

洗脑神曲的发源地、沙雕段子制造机、网络烂梗聚集地……提到抖音,我的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这几个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