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指控iPhone 5手机侵犯公司8项专利

2012-10-02 15:29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电子指控iPhone 5手机侵犯公司8项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能战千元高端耳机?iPhone5御用耳塞EarPods对比评测

在上个月的苹果发布会上,我们除了看到iPhone 5、新iPod Nano、新iPod Touch这三款苹果的拳头产品之外,有个白色的小家伙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就是苹果全新Apple EarPods。这款耳机是苹果经过三年花了很多心思设计的耳机,号称参考了几百人的耳形设计,形状比较怪异,有点类似一些“猪嘴”耳塞的设计,但是整体外形又比较偏向开放式耳塞。而且在苹果官方的宣传上写着“能与价格上千元的高端耳机相媲美”,今天我们就拿了一些器材来对EarPods进行对比测试。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走进吉林大学

为培养更多高校学子们的科技兴趣,10月23日,由三星主办的“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可持续的科技,可盼望的未来”为主题展开深入探讨,特邀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教授、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高级技术总监史媛媛女士出席,为吉大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讲,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2016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吉林大学现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出现在公众视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最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iPhone 7将配曲面屏:与三星神相似

据PatentlyApple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并有可能推出类似三星的曲面屏iPhone7。据了解,苹果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弧面触摸屏技术”专利,不过有趣的是,苹果的这项专利不仅包括了类似三星GalaxyS6edge的曲面屏幕,还包括了更为灵活的操作,手机将有两块屏幕,正面和背面各有一块,第二块屏幕可以配合正面的显示内容,但不作为主要屏幕使用。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三星发布超薄Galaxy Tab S5e平板:5.5mm厚度 重量400g

昨日,三星在中国乌镇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外,还带来了一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