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年底前将推历史消息下载功能

2012-09-24 10:50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年底前将推历史消息下载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witter大量授予员工股权补偿 或成为收购障碍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收购Twitter可能会面临数个挑战,而其中一项很少被注意的问题就是该公司在支付员工的股权补偿方面出手太大方。即使在整个以股权补偿阔卓而被投资者特别关注的硅谷,Twitter也堪称出类拔萃。根据公司最近一次的年报数字,仅去年一年,Twitter总股权补偿支出就达到了6.82亿美元。而相较之下,公司未扣除税金、折旧和摊销等费用的利润也才5.578亿美元,即如果再计入股权补偿支出,Twitter去?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Twitter计划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股价涨至逾3年高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周三称,计划发行至少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Twitter无人接盘预示社交平台之争结束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连线》网站发布文章称,Twitter正陷入无人愿意接盘的窘境,表明社交平台之争离结束不远了。虽然收购Twitter能够给谷歌和苹果带来好处,但谁会想要一样不能代表未来的东西呢?曾涉足该社交网络的两大巨头的目光已然超越该领域的争夺。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两个流行词定义了过去十年的计算行业:移动和社交。围绕这两个领域展开争夺的时代正走向尽头。尽管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仍然十分重要,但掌控智能手?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