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招揽谷歌工程师 改进iPhone5地图应用

2012-09-24 09:06 · 稿源:凤凰科技

《传苹果招揽谷歌工程师 改进iPhone5地图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苹果正在积极招募此前在谷歌地图部门工作过的软件工程师,以改进最新iOS地图应用...

消息称,苹果正在利用谷歌地图的创新间歇期,尝试劝说谷歌软件工程师加盟该公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 15首批品控绝了:掉漆、刮痕、镜头进灰!苹果回应

    如果你是首批买入iPhone15系列用户,你发现有问题吗?iPhone15系列已经开卖了,不过有不少人收到后发现了各种问题,苹果首批新品品控也是备受用户吐槽。如果你不满意,苹果现在也正式回应了,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官网购买的,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14天进行换货有1年的有限保修。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应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