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当当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被指“穷”得只剩钱:账面现金超14亿元

2012-09-19 09:03 · 稿源:天下网商

《当当网被指“穷”得只剩钱:账面现金超14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止到今年6月30日,当当网账上有超过14亿元的现金和存款...

先来回忆一下那段赚钱的美好时光...

两年过后,今年第二季度,当当网的物流费用上涨了两个百分点,其他费用下降一个百分点,综合费用率上升一个百分点...

整体来看,当当网的费用率一直保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

但更重要的原因是京东横刀杀入图书行业,掀起了图书行业惨烈的价格战...

2011年,当当网平均每个订单的总物流费用为11.7元,每单配送费更是只有6.5元...

虽然当当网亏损严重,但是凭借持续增长的规模和相对强势的账期,当当网的经营现金流能够维持相对平衡...

毛利方面,图书可供想象的空间已然不大,而当当网的百货业务还只能说是刚起步,未来有待观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东方融资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三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