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06订票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订票系统效率低 存多处漏洞可暗箱操作

2012-09-18 08:44 · 稿源:资讯索引
《12306订票系统效率低 存多处漏洞可暗箱操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鲁邦三世作者去世 因得肺炎享年81岁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以长青人气动漫画作品《鲁邦三世》原作者广为人知的日本老牌漫画家 Monkey Punch(モンキー・パンチ,本名:加藤一彦),11 日因肺炎不治去世,享寿 81 岁。

BSV遭下架后 澳本聪称:准备起诉V神等人,BSV才是真正的比特币

在BSV经历被各交易所下架事件后,澳本聪(Craig Wright)接受彭博社采访并表示,他仍认为BSV才是真正的比特币。

支付宝背后的OceanBase:国产自研分布式数据库

如果大家当时能看见原来十年后 OceanBase 能长成这样,可能十年前 OceanBase 得到的支持会好很多。但是这种如果是不存在的,很多时候你要先证明自己。

高通第二财季营收50亿美元 苹果华为等技术授权费贡献超20%

高通在北京时间 5 月 2 日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二财季营收为 5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52 亿美元下降5%;净利润为 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3 亿美元增长101%。

苹果设计团队三名核心元老离职,将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两位已经在苹果工作了近 50 年的设计师最近已经离开苹果,另一位也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离开。

复仇者联盟4电影灭霸死了吗?复联4灭霸是怎么死的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反派角色灭霸死了吗?灭霸是怎么死亡的,谁杀死了灭霸这个反派呢,我们来看下复联4灭霸的死亡方式。

e签宝联合钉钉升级产品功能,共建企业服务生态闭环

钉钉微应用更新了,e签宝助力升级。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模式的“稳定”已然成为历史,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我们创新的脚步也从未停止。e签宝携手钉钉,双方着力共建开放、共生、多赢的企业生态平台,经过多月的联手研发,打通支付宝、钉钉、e签宝账号体系并全新升级“e签宝钉钉微应用”功能服务,进一步打破市场上大部分电子签名产品的孤立形态,让企业和企业之间实现更多的互联互通,打造企业级服务生态体系。e签宝产品升级四大?

苹果三星束手无策 华为P30系列荣登2019年最值得买的手机

虽然手机市场一直以来非常的热闹,你方唱罢我登场,旗舰产品轮番发布,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但要说到这些新产品中的高端旗舰产品的话,其实还是要看华为、三星、苹果三大品牌。而在去年的华为P20系列已经占得先机,现在似乎优势更加明显了。苹果今年九月以前,依然会是以iPhone XS系列为主打;三星则是以今年2月份发布的S10系列为主打;而华为是以最近发布的P30系列继续稳定并拓展高端市场的份额。可以说,这三个手机系列决定了当前?

微信聊天记录最新恢复 大家都在看,立即关注

微信聊天记录最新恢复方法有哪些?大家都在看恢复方法你?立即关注卓师兄教你最权威的恢复方法。其实对于安卓手机重要的聊天记录,误删数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就像小编身边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到电脑端?1、登录电脑pc端微信,点击电脑微信左下角更多【三】,选择【备份与恢复】;2、点击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3、保持手机跟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选择您想查看的聊天记录恢复到手?

土豆网子公司工商变更:法人由周晓鹏变更为庄卓然

4 月 22 日,土豆网全资子公司上海全土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周晓鹏变更为庄卓然,监事由黎直前变更为冯云乐,四人均为阿里巴巴高管。同天联络员由陆震变更为谢婵。该公司关联优酷土豆娱乐、优酷VR等公众号,拥有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