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商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称网站宕机并非由于遭到黑客攻击

2012-09-12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GoDaddy称网站宕机并非由于遭到黑客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十大域名注册商排名

域名,是互联网服务的第一步,也是互联网上重要的虚拟资产,域名注册商的服务水平也体现了该企业的整体实力。

网站宕机了,怎么办?

网站作为互联网的主要入口,面临着以瘫痪目标业务系统、窃取用户有价值信息、控制大规模服务器(或设备)为主要目的的攻击威胁。QPS是什么?QPS(Query Per Second)中文是秒查询率,它是对一个特定的查询服务器在规定时间内所处理流量多少的衡量标准。域名解析防护QPS是什么?域名解析防护QPS 指 DNSQuery查询攻击的阈值量。采用的方法是向被攻击的服务器发送大量的域名解析请求。通常请求解析的域名是随机生成或者是网络上根本不存在的

2014前五大最火的hk域名注册商,59元低价引“注”流

hk域名带有香港强烈鲜明标识的顶级域名,hk域名注册能为企业更好的建立起国际身份及促进商业往来贸易的达成,所以通常内地企业进军国际市场,都非常重视hk域名的应用,注册hk域名成为其和国际接轨的第一步。

讲讲域名注册商(3)如何验明注册商“正身”?

这个标题绝对不是耸人听闻:大家看一下浙江大学办企业、当地消费者协会颁发信得过企业都敢假冒为CN域名注册商( https://www.w.org.cn/user1/4/archives/2007/1255.html ),便能明白验明注册商正身是一个确保消费者(域名注册人)权益的关键问题之一。下面介绍几个土办

西部数码获评2014年度HK域名最佳注册服务商

2015年2月27日,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举办的2014年最佳注册服务商颁奖典礼重拉开帷幕,典礼上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西部数码获评“2014年度香港最佳注册服务商”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