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诺基亚发布WP8手机 政府介入3B大战

2012-09-07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7日报道:IT圈儿,一直都不缺少精彩剧目的上演。

如果说8月的华丽舞台着实被众电商巨头的“自导自演”抢了风头,那么,9月,一直在后台stand by的手机大佬们该登台了。三星、索尼、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携新品不约而至,静候苹果iPhone 5的到来,这场手机之争想必亦精彩万分、值得期待。

一、诺基亚再出发 发布Lumia系列智能手机920和820

事件:

诺基亚再出发 风度犹存却仍“输”给了自己

摘要:新Lumia系列的华丽现身虽赢得满堂彩,但因价格和上市时间仍未知,投资人亦十分担心新品发布及上市节奏会直接影响手机的销量。部分网友亦表示,产品价格和销售日期都不说,意在比价苹果和三星吗?诺基亚新机发布还真是令人失望……

诺基亚WP8系统手机Lumia 920正式发布

摘要:北京时间9月5日,诺基亚和微软联合在纽约召开了以Windows Phone为主题的发布会,传言已久的诺基亚Lumia920在会上如期而至。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支持诺基亚最新的无线充电技术。

换个角度看诺基亚:Lumia 920创新不容否认

摘要:不妨换个角度看诺基亚,抛开昔日荣光和微软WP的弱势地位,只从用户体验来看Lumia 920和820的软硬件,诺基亚此次发布的新品究竟是不是好产品?

诺基亚WP8新机Lumia 920价格曝光:合约价4800元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网站Winfuture.de不久前放出了Lumia 920与Lumia 820德行的售价及上市日期,据Winfuture的说法,Lumia 920的售价为600欧元,约合人民币4808元,并将在十月中旬上市。

评论:这是一场被意为决定诺基亚生死的关键性战役,人们对两款新Lumia系列产品充满了期待。新品并不乏令人啧啧称赞之处,相比“街机”iPhone和千篇一律的Android手机,从外观到配置和性能,甚至让业内大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价格和上市时间的未知却也成了本次发布会的最大败笔之处。消费者最终能否接受?诺基亚Lumia 920会否被认可?投资人担心的销量是否会被严重影响?待在审判席上的诺基亚依然需要绷紧这根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