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食神摇摇最新资讯  > 正文

食神摇摇App被苹果下架 或涉嫌抄袭

2012-09-07 16:13 · 稿源:资讯索引
《食神摇摇App被苹果下架 或涉嫌抄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网贷之家:APP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

近日,据第三方知名机构网贷之家发布《 2017 年 1 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报告》数据显示,目前APP在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其次为微信。APP与微信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很高,且均属于运营重点。互联网金融移动化发展势不可挡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移动端运营呈现出场景化、社区化、优惠化、个性化、简单化、精细化六项特征。新闻作为内容运营的主战场,被推至第三位。新闻运营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较高,约?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13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近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针对手机应用软件抽测中发现的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和恶意吸费等问题,集中约谈了北京地区的 13 家移动应用商店违规企业。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大众点评诉百度案 9000万天价索赔遭法院驳回

5月26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对大众点评起诉百度不正当竞争案进行宣判。法院一审驳回大众点评提出的经济损失9000万元及合理费用45万余元的天价索赔请求,改判为百度赔偿经济损失300万元及合理费用23万元,判决结果体现了法院对互联网信息共享的支持。对于浦东新区法院认定百度地图侵权部分,百度将提起上诉。

大众点评报告:上海“生活消费幸福感”领跑全国

在更能体现生活便利度的超市、便利店业态方面,申城以近2.4万家的数量,与广州、武汉在分布密度中并列第一。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