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在线电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将推类Pandora在线电台 巩固音乐市场

2012-09-07 11:40 · 稿源:搜狐IT
《传苹果将推类Pandora在线电台 巩固音乐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苹果将推类Pandora在线电台 巩固音乐市场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与唱片公司进行洽谈,希望推出类似Pandora的自定义在线音乐电台服务,意在巩固其在在线音乐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线电台的主播抢夺战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自媒体全面入侵纸媒、网络视频等领域。音乐与电台在互联网和自媒体的浸淫下,显然不能独善其身。一场自媒体的塑造,正在电台与音乐领域掀起全面革新。

13个精致小巧的在线音乐电台

看那些复杂杂乱的音乐网站简直烦透了,什么web1.0,web2.0 ,web3.0,重点不在这里,大多数人只想简简单单听听音乐,只需要简洁页面,让人一目了然,轻轻松松找歌,甚至自己都不想一首一首的找歌,让别人推荐。

对标苹果 Apple Music ?华为在中东五国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华为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了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登陆了中东五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拉克和约旦,未来还将覆盖中东地区的更多国家。

关闭iTunes Radio,能拯救苹果的在线音乐吗?

小编点评: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意味着需要收听苹果电台,就需要付费了。上周五苹果公司给用户发电子邮件宣布,1月28日该公司将关闭无广告版的iTunes Radio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表示,他们希望通...

苹果在线音乐流服务新传闻:月费9.99美元 计划6月推出

根据美国Billboard援引一位匿名 “业内人士”消息,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每月订阅费用可能调整为9.99美元,计划将于6月推出。

传谷歌将推在线音乐商店 挑战苹果iTunes

三名知情人士表示,谷歌正寻求在月底前与唱片公司签订协议,推出在线音乐商店服务,与苹果iTunes竞争。

苹果将推收费在线音乐服务iTunes Match

6月7日下午消息,苹果于201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将推出在线音乐服务iTunes Match。它使用户能够远程访问自己建立的音乐集,并和新推出的iCloud服务兼容。

谷歌年底前或推出在线音乐商店与苹果竞争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称,谷歌正在就音乐下载商店和数字歌曲库的计划与唱片公司进行谈判。这些计划将允许移动用户在任何地方播放音乐并且将增强谷歌与苹果的竞争。

苹果推出在线音乐网站 用户可在线使用iTunes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即将首次推出在线音乐服务,用户可通过网络播放音乐作品。此举无疑对现有在线音乐网站如Spotify 和We7构成了极大的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