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com页面将显示Google+好友生日提醒

2012-08-29 21:18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com页面将显示Google+好友生日提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几级庄园开放?多少级可以进入西部小镇

明日之后西部小镇是最新的一个地图,这个地图需要玩家达到多少级的庄园等级才可以进入呢,进入的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一起了解西部小镇的介绍。

腾讯旗下微保推出“药神保”

昨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药神保”是一款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商业保险,基础版每月一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两年(升级版为三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停牌原因是什么?

4月26日消息,乐视网2018年年报最终出炉,乐视网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仅为-30. 26亿元。同时乐视网于今日发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今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异常怎么办?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出错解决方法汇总

王者荣耀4月16日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后,不少玩家表示游戏更新后会出现很多的异常情和错误,那么遇到这种错误要怎么解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上海特斯拉自燃 官方回应:正在核实情况

昨天晚间,网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

白话十问赵长鹏:不做以太坊杀手,那币安链到底在做什么?

币安的愿景是成为区块链行业的基础设施建造者。所以,币安为行业建造基础设施,也投资其它建造基础架构的项目。这里的基础设施不仅是指交易平台、钱包、更快的区块链、去中心化程度更高的交易平台等,也包括其它促进行业发展的项目。

BMUS交易所震撼上线,目标做币市最好的创业板

经过了交易所的草莽时代,平台团队专业化已经成为普遍趋势,大型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掌握了大部分资源。然而,从互联网时代闯荡过来的极客们认为,现在其实正处于区块链发展的萌芽期。具备了足够好的创意和时机,实行不同的打法,新兴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十分有机会实现弯道超车。 北京时间 4 月 21 日,BMUS交易所在众人期许中正式上线Kinmall并开启数字资产交易。四月,不负等待,历经几个月的艰辛努力终于有了回报,BMUS交易所迈出

斯雪明:预计我国在2019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600家

2018 年上半年,我国提供区块链专业技术支持、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且有投入或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共 425 家,产业规模达到4. 5 亿元。预计在 2019 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 600 家,产业规模有望超过 8 亿元人民币。

《复仇者联盟4》国内票房突破10亿:口碑9分

《复仇者联盟4》在国内的票房正在迅猛的增长,目前已经轻松突破 10 亿元大关。

阿联酋超越美国成为今年加密货币ICO之都

今年以来在阿联酋进行的首次代币发行(ICO)融资总规模达到2. 105 亿美元,成为全球数字货币ICO之都。而美国则从去年的第一位降至近几个月的第 7 位,今年截至 4 月初的ICO融资规模为 291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