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开发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7成亏损调查:投入55元仅获1元回报

2012-08-21 15:53 · 稿源:资讯索引
《开发者7成亏损调查:投入55元仅获1元回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腾讯论坛: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博鳌举行

在8月26日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开放平台举办的“创业・伙伴”腾讯开发者论坛成为本届大会的瞩目焦点: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宣布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0月底在博鳌举办,并在活动现场与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丕森共同启动了本次战略合作。

围绕“文化”这个关键词 腾讯请来了这5位嘉宾

2012 年,故宫迎来一位新院长——单霁翔。他用 5 个月走遍故宫 9000 多间房屋,捡垃圾、除野草、拆违建……这位“特立独行”的院长带领团队让近 600 岁的故宫重放异彩。看着故宫的华丽转身,单霁翔又将目光投向了数字文创这一新领域。2019 年 3 月 24 日,单霁翔将作为主讲嘉宾,在主题为“一花一世界”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上,分享关于故宫数字文创的探索与思考。精彩不止于此,除了单霁翔, UP大会还?

百度新增多项自动驾驶技术专利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有多条涉及无人驾驶技术的专利发明,包括自动驾驶车辆周围行人疏散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能够疏散车辆周围围观人群,确保自动驾驶车辆的正常行驶;自动驾驶功能授权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能启动自动驾驶功能。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50亿播放量的背后,看巨头国漫《狐妖小红娘》如何实现IP增值?

由企鹅影视、腾讯动漫联合出品,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动画《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目前已正式收官。据统计,《狐妖小红娘》全网播放量累计突破 50 亿、腾讯视频单平台播放量突破 28 亿,上线以来,长期居于骨朵国漫排行榜前 3 名;口碑不断飙升,豆瓣评分8.9、腾讯视频评分9.5;声量及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微博#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等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 10 亿,近百万人参与热议。内容增值: 4 年深耕,纵横探索国漫“好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百度发布Q3财报 AI巨头当之无愧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百度除了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外,在技术上的投入也成为一大亮点。据悉,百度Q3研发投入高达26.14亿元,占总营收的14.3%,研发强度在全球科技公司中位于前列,彰显了百度坚定投入人工智能转型一家AI化公司的决心。 在9月1日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首次向外界揭开百度人工智能全貌——“百度大脑”,集中展示了百度在语音、图像、自然语言处理和用户画像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

腾讯代理《新流星搜剑录》宣布停运:一直在内测

细数国内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都是腾讯手中的作品,而凭借QQ及微信培养起来的数亿高粘度用户,腾讯的名字似乎已经成为游戏代理界的金字招牌。不过,巨头也有失手的时候。腾讯最新宣布,之前代理的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停止运营,该游戏是由空中网研发。而停运原因是腾讯所签署的代理协议到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