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们能摆脱移动支付终端么?

2012-08-21 11:44 · 稿源:雷锋网

《我们能摆脱移动支付终端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紫光展锐携手支付宝,助力诺基亚经典手机开启移动支付新体验今日,诺基亚手机正式发布经典手机Nokia1054G。这款产品搭载紫光展锐T107 平台,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安全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破天荒!欧盟最快下月批准苹果开放第三方NFC移动支付权限

    欧盟委员会最快下月”批准苹果公司开放一触即付”功能。苹果早在2014年的iPhone6开始,就为手机标配了NFC功能,但是一直都只能系统内部调用,仅能实现系统自带的刷卡等功能。大家还是期待苹果能够开放更多接口,比如门禁卡复制等,出门无需再带实体卡片。

  • 以双软资质推动支付系统升级 钱宝科技研发实力获权威肯定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软件实力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近日,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宝科技”)在软件行业的成就上再添新篇章,成功获得“中国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产品”的双重认证,正式成为“双软”认证企业。这一成就不仅是对钱宝科技在软件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上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有力推动。“双软认证”是�

  • 告别“不能言说的痛” 可伊帮助便秘患者摆脱烦恼

    作为人体的超级系统,消化系统承担着营养物质的吸收以及能量摄入。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中栖息的肠道微生物不仅影响肠道本身的功能能通过调控免疫系统影响人的健康。可伊也将继续以提升国人肠道健康意识、呵护国人肠道健康为己任,传承中医药文化精华,守正创新,解决现代人的便秘问题,告别这种“不能言说的痛”。

  • 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摆脱喂养误区宝宝成长更无忧

    为宝宝挑选断奶期的奶粉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的选择,更是对于宝宝未来的投资。每个家长都希望为宝宝选到好口粮,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今天笔者作为一名专业的育婴师为各位新手家长摆脱喂养误区,同时为大家解析如何选择口粮,让宝宝成长更无忧。笔者作为一名职业育婴师积累了许多服务经验,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各有特色,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还是要选择适合宝宝的。

  • 长颈鹿被桶罩头两眼一黑:保育员帮助摆脱困境

    一则有关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只长颈鹿的头似乎被一个桶罩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通过这一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动物园在保护动物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和尝试各种方法,为动物提供更加舒适和有趣的生活环境。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李未可WAKE-AI大模型:让多类终端能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多模态AI

    36kr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AIGC行业研究:多模态大模型与商业应用》,文中基于AIGC产业生态现状和技术发展路径,深入分析AIGC商业化应用的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其中在36kr研究院梳理的产业图谱中,发现杭州李未可科技与字节跳动的豆包、腾讯云混元及华为云盘古等大模型等一起出现在闭源模型层,甚至在跨模态生成应用层也占据一地。李未可科技这类结合自身业务垂类场景,提前布局中间层及终端应用层的自研大模型或许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