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及半年报

2012-08-15 16:37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及半年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百万慈善”特大诈骗案破获,腾讯倡导行业联合反诈骗成常态

近日,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协助安徽、吉林两地警方,连续打掉了两个以慈善为名、利用快速传播发展人头的特大诈骗团伙。这类团伙以搞慈善捐助或者解冻皇室遗产为名头,承诺无准入门槛且有高额返利来招募成员,让数百万人卷入骗局。

腾讯联合30多家企业成立科普游戏联盟

近日,腾讯、中国科协科普部及 30 余家游戏企业共同成立了科普游戏联盟,此外,会议还发布了《科普游戏 2018 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科普游戏是严肃游戏的一种,以传播科学精神、科学思想(案例)、科学方 法、科学知识为主要目的,以游戏作为传播介质和传播途径、以用户对游戏的接触使用为前提,最终实现游戏的科普功能。

泛艺学苑学员王志华:零基础转行成功逆袭 他如何获得18万年薪

拿到腾讯移动应用平台部入职offer的那一刻,王志华长舒了一口气,几个月忐忑的心终于落地,这是他之前梦寐以求的理想企业,如今顺利获得 18 万年薪offer,更是欣喜不已,为 4 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交出了最完满的答卷,也是一次人生的华丽逆袭。 可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位获得高薪的学员几个月前只是一名普通的图文店店员,毕业 3 年内,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每天做着不喜欢的工作,只拿着极低的工资,与自己的理想职业相差甚远,不知未?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围绕“文化”这个关键词 腾讯请来了这5位嘉宾

2012 年,故宫迎来一位新院长——单霁翔。他用 5 个月走遍故宫 9000 多间房屋,捡垃圾、除野草、拆违建……这位“特立独行”的院长带领团队让近 600 岁的故宫重放异彩。看着故宫的华丽转身,单霁翔又将目光投向了数字文创这一新领域。2019 年 3 月 24 日,单霁翔将作为主讲嘉宾,在主题为“一花一世界”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上,分享关于故宫数字文创的探索与思考。精彩不止于此,除了单霁翔, UP大会还?

腾讯:变局前夜

8条业务线,20座城市,20000名员工。做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腾讯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管理挑战。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